体育要闻回顾:

贝克汉姆遭卡佩罗封杀 美国人伸手愿买断皇马剩余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4:37  法制晚报

  皇马主帅卡佩罗表示:贝克汉姆签约大联盟后,只会随队训练不会再参加比赛!

  大联盟发言人表示:如果情况属实,愿意买断小贝在皇马剩余6个月的合同。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今天凌晨,关于小贝遭到皇马主教练卡佩罗封杀的消息再次引发关注,美国大联盟方面表示,如果情况属实,他们愿意买断小贝在皇马剩余六个月的合同。

  事件起因是卡佩罗宣布,小贝在去美国大联盟之前,将不会在余下的6个月中得到任何一次出场机会。

  对于卡佩罗言辞激烈表态,美国媒体今天凌晨报道,美国职业大联盟方面对卡佩罗的禁令很是不满,他们已经表示,希望能够同

皇马进行谈判,以便让小贝能够尽早转战美国,而不是等到6个月后赛季结束时才自由转会。

  职业大联盟的发言人罗德里格斯表示:美方对皇马方面的做法感到不可理解。他们希望这不是真的,这只是卡佩罗的气话而已。

  美国大联盟表示,如果小贝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得不到一次出场机会的话,AEG公司(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后台)很可能会买断小贝在皇马剩余6个月的合同,以便让他能够提前登陆大联盟。毕竟,新赛季的大联盟将于4月中旬开战,银河队并不想花那么多的钱买一个只会作秀却大失技术水准的花瓶。

  新闻回放

  小贝遭卡佩罗封杀

  “贝克汉姆仍然会随队训练,但是他不会再参加比赛。”卡佩罗在昨天特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郑重宣布。

  他表示,贝克汉姆与另外的俱乐部签订如此重要的一份合约后,皇马已经很难再将他当成自己的一员。“当你想起那些的时候,不可能还与以前一样对他充满热情。”卡佩罗说。

  有记者问卡佩罗,英格兰队前队长在皇马的最后6个月是否有可能被租借时,“这个问题你应去问贝克汉姆。”卡佩罗说。对于小贝而言,卡佩罗的决定意味着他在去美国淘金之前,将正式告别欧洲顶级联赛的比赛。

  目前,小贝还没有对卡佩罗的表态予以回击,他仍然对自己的美国之行充满了热情。“足球在除美国外的世界任何地方都具有无比的影响力,我正是要给那里带去一点不同。我希望能帮助美国职业足球步入一个新水平,我想足球运动会在美国热起来。”

  文/记者 季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