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爱妻为小贝打响前哨战 辣妹抵洛杉矶引狗仔队追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39  中国新闻网
爱妻为小贝打响前哨战辣妹抵洛杉矶引狗仔队追拍(图)
(点击看组图)

  中新网1月14日电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加入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他的明星太太、辣妹维多利亚今天早上搭乘英航班机抵达洛杉矶机场,引来狗仔队追拍旋风。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维多利亚抵达机场之后,大批狗仔队及保全人员你推我挤,一团混乱,维多利亚没有回答记者任何问题,随即搭上等候在机场航站外的一辆黑跑车,扬长而去。

  贝克汉姆的发言人私下表示,维多利亚前往洛杉矶,是为了找房子以及为孩子找就读的学校。预计会在当地停留好几天。不过,这名发言人没有说明维多利亚在哪一个地区找房子。

  效力西班牙

皇马队的贝克汉姆合约在今年6月底到期,这周消息传出,贝克汉姆以2.48亿美元的天价跟洛杉矶银河队签下5年合约,预计,贝克汉姆在8月正式加入银河队。而洛杉矶也将热切迎接多金的贝克汉姆夫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