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莫拉蒂丰厚合同欲留最大功臣 国米新王朝还得从他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已经被大炒特炒,《太阳报》称皇马准备将穆里尼奥和兰帕德“一勺烩”,而更多的媒体还是将葡萄牙人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米兰体育报》和tgcom都报道了穆帅在米兰找房子的消息。这是葡萄牙人入主国际米兰的标志吗?

  为防止“猜想”如雨后春笋般生长,莫拉蒂赶紧为曼奇尼的续约开出了条件,两年230万欧元的合同,当然不包括赢球奖金和各种冠军的奖金。对于曼奇尼来说,国际米兰现在的强势是他一手调教的结果,这个时候选择留下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莫拉蒂对曼奇尼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如果按我的意思,我希望曼奇尼长期执教国米,我为曼奇尼提供了新的合同,但是事情是双发来谈的,光俱乐部单方同意是不能有神秘结果的,曼奇尼先生的决定同样重要。”

  现在事态的关键就转到曼奇尼的态度上了,自从接任

国际米兰主教练,在成绩不好的时候曼奇尼总是风暴袭击的对象。现在国米大势初成,夸奖的话没听几天就离开,看上去有些不值。但曼奇尼也的确有理由出走,首先是莫拉蒂一贯的做事态度。众所周知,莫拉蒂虽然对国米倾注了很多的心血,也往往有大笔的资金投入,但他对球队打法和人员配置也总爱插手管管,这肯定会让主教练感到不爽。就算曼奇尼想要什么球员或者准备清扫球员,恐怕都得等莫拉蒂点头才行,这种颇有些压抑的味道不知道曼奇尼能不能接受。

  从现在的情况看,国米势头强劲,本赛季夺冠问题不大,

冠军杯的恐怕就成了曼奇尼心中的秤,如果欧冠成绩出色,从成绩上面国米教头就没有出走的理由。再加上俱乐部开出的不菲年薪,下赛季的国际米兰还是会“从头”开始续约工程。(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