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AC米兰巨头评点10虎将可能性 1月必购之人成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通过意大利杯的2比0,很难令人不憧憬AC米兰的冬歇后反弹,明天AC米兰将在主场打雷吉纳,比这更吸引人的是红黑军在转会市场上的作为,罗纳尔多、舍瓦、卡萨诺,还有特雷泽盖等等名字,到底与这支急待换血球队联系到何种情况,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通过媒体给出了AC米兰官方的说法。

  在众多的人选中,加里亚尼承认AC米兰在进行着各种谈判,不过在1月的转会市场上,米兰的目标并不在前锋线,而是后卫。名字也很熟悉,拉齐奥的奥多。

  通过《米兰体育报》,加里亚尼证实早上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进行了磋商,两家在奥多的转会上基本达成了一致,唯一的障碍在转会费上。媒体报道的数字在70万欧元左右,价钱不是大问题,关键还在于

AC米兰的态度。拉齐奥方面只等价钱合适就会放人。加里亚尼说:“AC米兰将有50%的可能得到奥多,而在一月的市场上,前锋暂时不是米兰考虑的范围。罗纳尔多?我们同
皇马
已经停止了谈判。卡萨诺?同样没有进展。罗纳尔迪尼奥?这是米兰长远的目标。”

  加里亚尼还一口气就其他惹眼的球员都给出了回答:“卡卡,他会一直在米兰履行合同,直到2011年。阿德里亚诺,很难找到与他交换的球员,就没法同

国际米兰谈。迪达,我们在合同细节上看法有些不同,不过他自己愿意留在米兰。巴尔扎利,在中后卫的位置米兰已经有了内斯塔、卡拉泽、博内拉和西米奇。”

  “夸利亚雷拉,很棒的球员,但不在我们的名单上。舍甫琴科,如果切尔西真把他放到转会市场,我们会有动作。他和罗马队的梅克斯不一样,我们从未与他和斯帕莱蒂取得联系,特雷泽盖倒是非常有吸引力,不过我们绝不会用吉拉迪诺这样的球员去交换。”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