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梅西否认离队坦言只愿留在巴萨 向红蓝军推荐锋线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热炒国际米兰想要引进梅西。前两天,国米经理布兰卡谈到球队建设时提到了这个问题。“梅西?我们还没有走出哪怕是最小的一步。梅西和巴塞罗那的毁约金非常高,而且这么做也是对现有队内球员的不尊重。”转会市场上虚虚假假,为了求证真伪,阿根廷的TyC电视台对正在家乡罗萨里养伤的梅西进行了专访。

  梅西14岁时就来到巴塞罗那,没有在阿甲踢球一直是他的心结。“我希望将来有朝一日能够回阿甲踢球,因为我觉得亏欠了阿根廷人民很多。”梅西这么说,但不是现在,目前他的愿望只是继续留在巴萨,“我现在在巴塞罗那非常开心。在哪里,我感觉就像家一样,而且巴萨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想不出有任何理由离开。

  梅西目前正在罗萨里养伤,跟一年前那次受伤相比,小家伙现在心态好了很多,他表示:“上次受伤后,我有些着急,现在很平静,这次我不会急于复出。”2月初,梅西会重返巴塞罗那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在下个月中旬就会重返球场。

  梅西还向巴萨推荐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帕拉西奥,“他一对一时的速度非常快,他在锋线上可以决定一场比赛。拥有这样技术的球员能够使他的球队获益良多。”(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