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清洗潮巨星动荡 神秘幕后主使罗尼跳楼价赴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后远赴美国职业大联盟,但皇马的“整风”和“清洗”还远没有结束。罗纳尔多?卡萨诺?皇马在为他们寻找下家,但并不容易。

  相比之下,罗纳尔多更加难办一些,高额的工资,30岁的年龄,职业生涯注定飞速下滑,谁敢接受他?AC米兰、国际米兰夏天曾经想要罗纳尔多,但现在都说了“不”,从几天前西班牙、意大利的新闻来看,罗纳尔多更有可能和34岁的菲戈一起去伊蒂哈德。

  伊蒂哈德?如果罗纳尔多去了那里,谁将是最大的受害者?无疑是罗纳尔多的赞助商耐克,就像菲戈所说,选择伊蒂哈德,是选择远离“主流的国际足坛”,一旦退出“主流国际足坛”,就意味着从球迷眼中消失,这是广告商最不愿看到的,罗纳尔多的处境,耐克方面也很焦急。

  当地时间今天的《都灵体育报》爆料,耐克公司正在进行让罗纳尔多加盟尤文图斯的运作,尤文图斯是耐克赞助的球队,目前虽然在意乙,但是在夏天几乎肯定将打回意甲,这样的话,罗纳尔多可以重返意甲,又能够处于主流足坛。

  以布冯为首的一干夏天决定留在尤文图斯帮助球队打回意甲的球星们,也对俱乐部施加压力,希望俱乐部在夏天加大投入买进有影响力的球星,让球队重新站在冠军争夺的行列当中,根据最新的报告,尤文图斯的夏季转会投入不算多,3500万欧元能够做一些事情,但要想填补埃莫森、赞布罗塔、卡纳瓦罗、伊布、维埃拉、图拉姆、穆图留下的空缺则远远不够,俱乐部需要的是看准时机,引进身价不高的大牌球星。罗纳尔多如果夏季离开皇马,皇马甚至会以“跳楼价”出让这位卡佩罗不想留下的球星。

  如果说这一切还不够的话,耐克有更令人动心的条件,《都灵体育报》报道,耐克公司可以在合同期内每年拿出400万欧元为尤文图斯支付罗纳尔多的年薪!

  但即便如此,尤文图斯方面尚未做出答复,克洛斯说自己做好了来意甲的准备,拜仁的皮萨罗合同就要到期,可以免费加盟,另外,尤文图斯还在做着挽留特雷泽盖的工作,皮耶罗也不会走,还有那个“刺儿头”博季诺夫,尤文图斯也要送走……尤文图斯缺的是后卫,不是前锋。

  当然,罗纳尔多哪怕能够恢复到他回到皇马第一个赛季的状态,其他人就算有多少前锋也得靠边站,说白了,一切还得看罗纳尔多自己。如果依然是近两年的状态和态度的话,那么即便是现在的尤文图斯,也是强手林立,如果打不上主力,与去伊蒂哈德没什么区别,耐克需要的是改变罗纳尔多,而不仅仅是改变他的球队。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