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加西亚受伤无缘本赛季 欧冠逆转米兰英雄被打入冷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24  东方体育日报

  十字韧带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着实是个死穴。冬歇期前,西甲球员一而再再而三地复制这个噩梦,这一次灾难降临到了利物浦边锋路易斯·加西亚的头上。“很不幸,我们将在六个月之后才能在球场上看见路易斯。”利物浦首席新闻官失望地宣布。的确,对于现在的利物浦这个消息无疑又是一个晴天霹雳。

  在前天的那场联赛杯中,加西亚并不在贝尼特斯的首发阵容当中,但由于马克·冈萨雷斯上场仅10分钟就受伤无法继续比赛,加西亚才不得不临危受命。阿森纳进球表演对于利物浦的将士可谓是种煎熬,第75分钟加西亚终于可以不再忍受,只不过代价是重伤离场。

  在当时的X光检查中,路易斯·加西亚问题并不大,但在昨天进一步的扫描显示,他的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需要休养六个月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他将缺席本赛季

利物浦剩下的所有比赛。另外,冈萨雷斯也将至少缺阵三周,而队长杰拉德的腿伤也为周末的联赛能否出场,打上了一个问号。毫无疑问,安菲尔德进入了最严寒的冬季。

  而当年欧冠决赛上,用水蛇般扭动的身躯吓退

AC米兰重将士的杜德克,在两场比赛连丢9球后,也不可避免地被再次打入冷宫。比赛后,关于杜德克的批评铺天盖地,但波兰人觉得过错并不完全在自己,“最近两个月,我只打了1场比赛,这样很难保持好状态。虽然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但我还是希望留在利物浦,毕竟在这里有一段难忘的回忆。”

  遗憾的是,这只不过是杜德克的一厢情愿罢了,波兰人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而利物浦已经找好了接班人——

意大利21岁国家队主力帕德利。昔日的神奇门将届时只能黯然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