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伯明翰年鉴自摆乌龙 安慰自己却反衬维拉曾经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16  东方体育日报

  冠军只有一个,不少球队朝思暮想,都无法如愿。伯明翰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这家俱乐部总算想出了一个安慰自己的办法——在刚刚发行的《伯明翰俱乐部2007年官方日志》中,有关俱乐部历史的章节写上了如下内容:7座顶级联赛冠军,7座足总杯,5座联赛杯,最激动人心的是1982年的冠军杯。结果,同城的阿斯顿维拉球迷不乐意了——这明明是自己球队的辉煌史,怎么被伯明翰给盗用了?

  每逢年初,英格兰的俱乐部都会发行新一年度的官方日志。不少俱乐部在日志的扉页上,都会介绍一下球队的荣誉史。比如曼联肯定会把顶级联赛的桂冠一遛排满;而利物浦也不会少了五个银光灿灿的欧洲冠军。显然,伯明翰也不想寒酸,正是这个念头促使俱乐部在拟定日志时,把想象中的冠军奖杯印在了现实的出版物上。

  现在,阿斯顿维拉的球迷很想听听同城对手的解释。为什么会蠢到移植他们的荣誉史?“这本日志的印刷公司出了问题。”俱乐部的发言人及时做出了回应,“很幸运,我们一早就发现了错误,大批日志在流入市场前都能被追回。当然,还有小部分已经到了读者手里。”

  “负责本次日志的印刷公司和俱乐部有过多年的合作。但在这次事件中,直到开始印刷,俱乐部也未发现任何文稿上的错误。”该发言人继续解释道。只是伯明翰方面话音未落,就遭到印刷公司的驳斥。该公司声明,他们一字不差地将俱乐部提供的文稿印上了日志。“我们马上可以拿出这些原始文稿——扉页上的这些内容完完全全来自伯明翰俱乐部。”

  看来,阿斯顿维拉的球迷一时半会得不到答案了。不过,他们至少也能得到安慰——毕竟伯明翰的失误,进一步提醒公众,谁才是伯明翰城真正伟大的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