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伤情反复打乱主帅反弹计划 穆里尼奥最想念特里切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31  东方体育日报

  特里离开人们的视线已经太久,但是球迷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他的思念,尤其当发现埃辛和费雷拉竟然站到了中卫线上的时候。队长因受背伤困扰已经缺席了八场比赛,而原定本周六主场对维冈一役复出的计划现在也因为小腿出现不适而遭到了反复。

  特里自从去年12月中旬与纽卡斯尔的联赛一役后就一直遭受背伤困扰,两星期前他专门前往法国接受了手术。原本预计本周六就可以复出,但他的恢复过程突然出现了异常情况。队长在最近几天里一直感到小腿酸痛,他将在未来两天内接受近一步伤情评估。一旦特里届时无法上场,那对于主帅穆里尼奥一定是巨大的失望。这位主帅在遭遇联赛三连平后曾经表示,随着特里和切赫等人的伤愈归来,切尔西即将触底反弹了。不过现在看来,他还将不得不忍受更长时间的煎熬。在特里暂别赛场的时间里,切尔西连续四场联赛都维持着每场两个的失球记录。切尔西在这段时间内一共进行了八场比赛,其中只有两场没有失球,失球数达到了10个。而特里的缺阵带走的不仅是防空的稳定,还有球队的灵魂。与富勒姆一役后对手主帅科尔曼就曾表示特里是无论多少钱都换不来的,特里在的时候只要吼上一嗓子,队友就会感到安心。

  穆里尼奥说过,他在这么多伤员中最迫切需要的就是特里和切赫。当被富勒姆逼平后有媒体问他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花多少钱赶上

曼联,他说:“不需要,我只需要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和后卫快点回来。”而切赫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报告最新情况:“我感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做好百分百的准备,不过仍然在等待俱乐部医疗组亮绿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