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AC米兰最后通牒下又一主力将离 强人引来尤文国米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迪达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半个赛季了,当地时间昨天,谈判终于告一段落,迪达和AC米兰最终没能达成一致,谈判暂时搁浅。

  据披露,迪达在谈判中要价较高,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在AC米兰队中比吉拉迪诺、加图索、内斯塔等中坚力量都要高,AC米兰为他提供的是一份4年年新350万欧元的合同。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向迪达发出了“最后通牒”,谈判将延续到1月31日,在1月31日之前如果没有新的结果,AC米兰将寻找新的门将。

  如果贝卢斯科尼肯投入大钱,那么

AC米兰将会瞄准尤文图斯的“非卖品”布冯,次选是阿梅利亚,尽管他几天前和利沃诺续约,但双方都表示“这次续约并不影响转会”。此外,AC米兰关注的还有布雷西亚21岁的年轻门将维维亚诺。

  迪达的伤势目前恢复得不错,2月份他就有可能重新为AC米兰守门,但在2月份之前他就得决定自己的未来了,如果双方一致僵下去,那么迪达2月复出之后,也将只能为AC米兰把守最后三个月的球门。

  从目前来看,迪达的续约不容乐观,想要迪达的球队也不少,除了此前风传的切尔西之外,tgcom称,尤文图斯和

国际米兰也把巴西人作为了备选,国际米兰需要一位更出色的门将,尤文图斯一旦失去了布冯,作为自由身的迪达将成为他们的选择。当然,按照迪达最初的想法,回巴西科林蒂安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迪达走了,加上马尔蒂尼、卡福、和因伤淡出的塞尔吉尼奥,AC米兰2003年夺得冠军杯,2004年夺得联赛冠军的主力防线,将只剩下内斯塔一人。

  与迪达的续约谈判类似,奥多的问题也陷入了僵局,双方都在拿着架子,加利亚尼在意大利杯赛后透露:“奥多本人很想来AC米兰,但是我们和拉齐奥之间对球员价值的看法不同,尽管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

  目前在拉齐奥俱乐部任职的詹蒂莱则说:“如果奥多执意想去AC米兰,我们不会强留,但我们需要得到满意的经济回报。”现在就看奥多本人的态度,如果他真的非走不可,在双方相持不下的情况下,也不排除奥多自己贴出部分现金来帮助完成转会的可能。

  与此同时,AC米兰和

奥迪汽车签约,后者成为了AC米兰的赞助商之一,对于急需转会资金的AC米兰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