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查尔顿主帅风趣开玩笑:郑智是所有人中穿的最靓的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伦敦报道 加盟查尔顿后,郑智首场比赛的时间令人非常关注。在11日下午2点(伦敦当地时间)开始的新闻发布会上,查尔顿主帅帕度明确表示:13日的比赛中,郑智不可能首发,替补也进不了。郑智的首场比赛,将是1月22日,代表查尔顿预备队打切尔西预备队。如果10天后,郑智在预备队中表现不错,他才会允许郑智代表查尔顿一队打比赛。

  参加11日的新闻发布会,共有10多名记者,但大部分是来自中国的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帕度说郑智的适应能力还是非常快,这几天和球队在一起练,虽然有语言上的障碍,但和全队的合作还是不错,不过他还需要时间。周六对阵米德尔堡的比赛,他不会考虑让郑智首发上场,甚至连替补名单里也不会有他。

  在国内时,郑智就是一位非常时尚的球员。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郑智仍然显示了自己在穿着上的“讲究”———里面穿着一件粉红色的T恤,外罩着一件夹克。主帅帕度等还非常风趣地和他开起玩笑说,他到查尔顿来了这么多年,11日的天气最为糟糕,而郑智是他见的人当中穿得最靓的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