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两大契机支撑孙祥 埃因霍温:盼他成中国欧冠第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36  足球-劲体育
两大契机支撑孙祥埃因霍温:盼他成中国欧冠第1人



  记者陈泉埃因霍温报道 尽管通过租借的方式引进孙祥已没有可能,但埃因霍温俱乐部并没有完全关死引进孙祥的大门。

  11日,荷兰《电信报》报道称,当得知中国申花俱乐部已明确不同意将孙祥租借到荷兰时,埃因霍温主席FritsSchuitema一方面表示失望,一方面则表示说:“中国的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如何引进他还存在可操作性,我们希望孙祥能够成为第一个在冠军杯出场的中国球员,我们还会为此努力。”

  通过去年亚运会前半个月的试训,孙祥已得到了包括埃因霍温主帅科曼的肯定。去年12月1日,当孙祥结束试训回国时,科曼曾表示说,他们会继续关注孙祥的表现,并完全有可能在今后引进他。

  这次埃因霍温加速引进孙祥,一方面是出于想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需要,而另一方面也是迫不得已。当一名球队主力中后卫受伤后,科曼不得不把萨尔加多从左边路拉到中后卫位置,而这样则埃队缺少强有力的左后卫替补。在此情况下,科曼和埃因霍温俱乐部才想起急招孙祥。

  事实上,

申花也只是强调不租借孙祥,如果埃因霍温愿意用转会的方式,申花也不会不同意将孙祥转出。毕竟郑智转借到查尔顿后,舆论对申花的压力也非常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