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意大利杯-吉拉因扎吉联袂建功 AC米兰主场2-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56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吉拉因扎吉联袂建功AC米兰主场2-0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21时),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阿雷佐。吉拉迪诺与下半时替补他出场的因扎吉各下一城,西多夫则包办了两次助攻。阿雷佐终场前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

  安切洛蒂排出吉拉迪诺与奥利维拉组成的双前锋。卡卡、卡拉泽、内斯塔等人因伤缺阵。古尔库夫出任左前卫,西多夫改打前腰,在热身赛中复出破门的老将法瓦利得到首发,西米奇与科斯塔库塔扼守中路。阿雷佐目前排名意乙倒数第二,上轮爆冷淘汰了利沃诺,这是该队20年来首次作客米兰,一千多名球迷随队见证这场历史性的比赛。

  一开场,卡福右路下底传中,但对方中卫特拉抢在吉拉迪诺前面解围。3分钟后又是卡福右路传中,但中路无人包抄。然而或许是几次冲刺太过猛烈,这位巴西老将拉伤了小腿,但休息片刻后继续投入比赛。第6分钟,古尔库夫左路传中,奥利维拉头球被门将布雷梅克向右飞身化解。皮尔洛此后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阿雷佐虽然也想组织进攻,但迫于对方压力只能疲于招架。加图索外围射门被布里卡挡出。第12分钟,奥利维拉在禁区前沿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布雷梅克得到。1分钟后,卡福右路传中,吉拉迪诺右脚凌空垫射偏出右门柱!阿雷佐终于得到射门机会,迪多纳托在门前28米处右脚射门被卡拉奇倒地没收。第18分钟,卡福右路传中,奥利维拉头球摆渡,但吉拉迪诺被判越位。

  客队前锋沃尔帕托接应过顶球,在右侧禁区前沿推射被科斯塔库塔挡出。邦迪的射门也高出横梁。马尔蒂内蒂对皮尔洛犯规吃到首张黄牌,皮尔洛左脚踝受伤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场外,布罗基开始在场边热身,但3分钟后,皮尔洛又回到场内。阿雷佐也出现伤情,前锋沃尔帕托与卡拉奇冲撞后臀部着地受伤,弗洛雷斯替补出场。第32分钟,皮尔洛左路切入禁区右脚推射被布雷梅克没收。西多夫随即在禁区前沿回做,古尔库夫右脚射门被布里卡挡出。

  米兰第34分钟终于破门,西多夫左侧禁区前沿巧妙推直线球,吉拉迪诺趟过出击的门将布雷梅克,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左脚小角度推射得分,1比0。吉拉延续了冬歇期前连续3轮联赛破门的良好状态,这是他本赛季第9球。第37分钟,隆巴迪左路传中,特拉门前争顶,但卡拉奇出击将球摘到。此后,阿雷佐后防解围不远,法瓦利在禁区前沿射门被布雷梅克倒地没收。第40分钟,西多夫外围吊射,但布雷梅克没有被骗。第42分钟,吉拉迪诺又接西多夫传球形成单刀,但他在禁区前沿将球打飞。上半时补时阶段,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西多夫头球掠过横梁。奥利维拉随后在禁区外右脚推射被布雷梅克得到。

  从上半时来看,卡福与西多夫是米兰最活跃的队员。中场休息后,因扎吉换下吉拉迪诺。下半时一开始,西多夫回做,古尔库夫禁区前沿右脚射门高出。第50分钟,第50分钟,又是西多夫左路非常突然的斜长传越过防线头顶,因扎吉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左下角,将比分扩大为2比0。阿雷佐主帅萨里用孔蒂换下中卫拉诺基亚,仍不满足的

AC米兰寻找第3个进球,加图索传入禁区,因扎吉左脚射门被布雷梅克击出。布里卡侵犯西多夫,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西多夫右路传中,因扎吉头球被布雷梅克下意识封出。

  格里米换下卡福,在正式比赛中首次代表AC米兰出场。第61分钟,奥利维拉传球,因扎吉禁区前沿控球射门偏出右门柱,此后他又接到西多夫输送,右脚斜射被布雷梅克倒地没收。此役表现上佳的西多夫被布罗基换下。米兰随后打出反击,奥利维拉射门被布雷梅克化解。第81分钟,邦迪左侧开出任意球,特拉胸部停球左脚射门入网,但主裁判德马尔科鸣哨在先,他认为萨拉推了科斯塔库塔,进球被判无效。不过从慢镜来看,这个犯规判得似乎有些勉强。AC米兰最终顶住对方反扑,保住主场不失球,一只脚踏进了半决赛。

  AC米兰(4-3-1-2):16-卡拉奇/2-卡福(59'格里米),17-西米奇,5-科斯塔库塔,19-法瓦利/8-加图索,21-皮尔洛,20-古尔库夫/10-西多夫(72'布罗基)/11-吉拉迪诺(46'因扎吉),7-奥利维拉。

  阿雷佐(4-2-3-1):77-布雷梅克/卡佩利,13-拉诺基亚(52'米尔科-孔蒂),24-特拉,3-隆巴迪/6-布里卡(76'罗塞利),23-迪多纳托/21-邦迪,10-马尔蒂内蒂,20-格罗切/83-沃尔帕托(31'弗洛雷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