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王杯-锋线新援首度亮相 皇马进攻乏力平贝蒂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50  新浪体育
国王杯-锋线新援首度亮相皇马进攻乏力平贝蒂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鲁伊斯-洛佩拉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战平皇家贝蒂斯。皇马锋线新援伊瓜因首次亮相表现不俗。

  上赛季两队在半决赛中相遇,皇马两度均以1-0取胜。两队10次在国王杯中相遇交战21次,皇马13胜3平5负占据上风。拉莫斯、埃尔格拉、加戈、雷耶斯和范尼斯特鲁伊继续首发,伊瓜因和托雷斯-戈麦斯首度亮相,近来处于争议中的迪亚拉和罗比尼奥也获得首发机会。

  第3分钟,梅利传球,达尼禁区外的射门被迭戈-洛佩兹轻松没收。第11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受伤,布拉沃替补出场。第13分钟,纳诺传球,里埃拉30码处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轻松没收。

皇马首次机会出现在第15分钟,阿尔苏禁区前踢倒罗比尼奥,拉莫斯中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中的罗梅罗后弹出底线。

  第20分钟,瓦格纳传球,西斯科禁区边缘外的低射仍然未给迭戈-洛佩斯制造更多麻烦。第23分钟,马尔多纳多在布拉沃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右侧,但裁判未予判罚。第26分钟,西斯科中场铲倒雷耶斯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加戈长传禁区右侧,伊瓜因小角度射门被孔特雷拉斯飞身单手扑出。

  第31分钟,伊瓜因右路漂亮突破纳诺后低传禁区,但贝蒂斯后卫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拦截解围。第35分钟,西斯科左路突破埃尔格拉传中,前点6码处无人防守的达尼却将皮球稍稍顶偏。第39分钟,雷耶斯30码处远射偏出。而后西斯科左路再次突破,但这次布拉沃远点抢在马尔多纳多之前解围。

  第48分钟,雷耶斯右路突破回传,伊瓜因禁区右侧20码处劲射被里埃拉铲出底线。1分钟后贝蒂斯打出反击,瓦格纳左路快速反击中斜传,马尔多纳多禁区边缘外右脚抽射偏出。第52分钟,瓦格纳中路30码处左脚任意球远射偏出。第53分钟,伊瓜因中路20码处射门被挡,雷耶斯8码处试图补射却错过皮球。

  第57分钟,前

AC米兰中场沃热尔绊倒伊瓜因得到黄牌。皇马第61分钟错过机会,伊瓜因巧妙钩传,范尼斯特鲁伊突入禁区左侧的左脚低射被孔特雷拉斯用脚挡出底线。第67分钟,瓦格纳对布拉沃犯规得到黄牌。第73分钟,劳尔换下表现平平的范尼斯特鲁伊。第74分钟,加戈带球突破至左路24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第79分钟,托雷斯-戈麦斯右路传中,劳尔11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后点。第86分钟,托雷斯-戈麦斯右路传中,伊瓜因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纳诺对突破的伊瓜因犯规被黄牌警告。

  贝蒂斯出场阵容(3-3-3-1):1-孔特雷拉斯;2-梅利,15-纳诺,3-罗梅罗;8-阿尔苏,18-里埃拉(75',20-阿松桑),16-沃热尔;24-马尔多纳多(74',14-卡皮),19-西斯科(60',9-费尔南多),17-瓦格纳;11-达尼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4-拉莫斯,21-埃尔格拉,38-托雷斯.戈麦斯,3-罗伯托.卡洛斯(11',15-布拉沃);6-迪亚拉,16-加戈,19-雷耶斯,10-罗比尼奥;17-范尼斯特鲁伊(73',7-劳尔),20-伊瓜因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