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AC米兰宣布签下冬季第一新援 阿根廷边卫登陆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AC米兰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了阿根廷球员格里米,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约。

  年仅21岁的格里米此前效力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他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同时也是阿根廷U23青年队的成员。他的到来无疑给日益老化的米兰后防增加了新鲜血液。

  此前,加利亚尼在谈到这次交易时曾经说道,“我们在格里米的身上找到了左后卫的人选,他是一个有潜质的球员。”据悉,在周一的训练中,格里米也随队参加了对抗训练,不过他的状态显然还没有调整到最好。主教练对于这位新加盟的球员显得异常大度,安切洛蒂表示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这里的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