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蒙特拉之后富勒姆签下第二人 前切尔西球星已进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3:08  新浪体育
蒙特拉之后富勒姆签下第二人前切尔西球星已进入视线
登普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英国消息,继罗马射手蒙特拉之后,富勒姆又签下第二名新援,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星登普希。

  23岁的登普希司职前卫,代表美国国家队出场23次,已经获得英超劳工证。据悉她的转会费是150万英镑,根据球员表现最高可达175万英镑。登普希也成为继博卡内格拉和麦克布莱德之后第三位登伤克拉文农场球场的美国人。

  登普希的前东家、美国新英格兰革命队主帅尼科尔确认转会已经完成。“我们都为登普希高兴,他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祝愿他的英超生涯一切顺利。”

  “登普希是我们球队重要一员,他在为革命队效力期间飞速成长,实力提高很快,我们对他的水平很有信心,富勒姆也是费了一番力气才能得到他。”

  冬季转会启动10天,富勒姆已经添了两张新面孔,不过科尔曼引援行动还在进行,最新目标是前切尔西球星斯梅尔京,西汉姆新帅库比什利也对俄罗斯人印象不错,两队很可能要展开一场争夺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