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菲戈自认顶级联赛日子该结束 去沙特是为温和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11日电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菲戈同意甲国米的合同截止到本赛季末,然后将转战沙特的伊蒂哈德队。菲戈11日表示他在顶级联赛的生涯到了该结束的时候,到沙特踢球并不是为了钱。

  菲戈11日在接受意大利《体育报》采访时说:“我已经挣够多的钱了,我并不需要什么新合同。我(去沙特踢球)只是为了给自己找个温和的退出方式,我不想马上退休。这样(到沙特)我可以再轻轻松松地享受半年的足球比赛。”

  菲戈上周同伊蒂哈德签约,他将于本赛季末转战沙特,从7月起加入伊蒂哈德队。尽管双方都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伊蒂哈德老板阿尔-巴尔维放言这是“中东有史以来最大的合同之一”。

  菲戈表示他对美国大联盟没有兴趣,在伊蒂哈德他有机会到12月份就选择退役,他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跟随国米夺得欧冠联赛冠军。“到了离开顶级联赛的时候了。我对国米的生活并不满意,我需要被重视的感觉,我就是这样的人,34岁的人了,性格改不了,”菲戈这样评价他在国米的感受。

  菲戈2005年加盟国米,此前他分别效力过里斯本竞技、巴塞罗那和

皇马。菲戈职业生涯总共127次入选国家队,德国
世界杯
后从国家队退役,帮助葡萄牙打进了世界杯四强。伊蒂哈德队2004年和2005年两次夺得
亚冠联赛
冠军,但2006年止步八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