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马加特将重点改善攻防 期待拜仁能更具创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拜近年来因为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强大的经济实力已经吸引了世界越来越多的目光,而站在酒店的窗口向外观望就可以发现迪拜的变化。“几年前,我曾经在明信片上看到过这里,那时候除了沙漠什么都没有。”这就是范比腾在来到迪拜前对这里的第一印象。

  但是现在,林林总总的高楼大厦已经在迪拜拔地而起,他们还计划建造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最大的酒店,最繁华的购物中心还有最令人心旷神往的主题公园。迪拜似乎成了拜仁的临时故乡,拜仁每年来到这里时都会有不同的发现。

  “进更多的球,丢更少的球”将会是拜仁下半赛季在比赛中所贯彻的主要思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要不懈努力的原因。”主教练马加特在冬歇期开始前就说过。而队员们也都普遍认为前锋线和后防是需要有更大进步,因为在上半程的比赛里,进攻和防守总是不能完善的协调。

  “这对于我们能在比赛中掌握主动取得胜利是很重要的。”主力后卫范比腾就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意见。在早些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就说,“我们的前锋表现得相当不错,但是我也希望前锋不仅仅是个前锋,他们也可以主动地参与一些防守。”比利时后卫继续说:“有些队员在比赛里,或者训练中都不爱说话,可是队友之间的沟通对于球队的发展是很重要的。”范比腾希望前锋线的队员们也能像后卫线一样多交流。在上半赛季的17场联赛中,拜仁一共打入30个进球,但是相比起不来梅的47个进球还是有不小差距,卫冕冠军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都明白我们需要进步,”马凯也承认道。“我们总是错过绝佳的机会,一次又一次浪费破门良机,特别对手是所谓的弱队的时候。”其实荷兰人上半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已经打入了9个联赛进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马加特已经认真考虑了怎样让球队把握住关键的进球机会,尤其是在面对顽固防守的球队时,拜仁一直都没有找到好的破门方法。“我们需要的是创造力,这就是我对拜仁最大的期望。”队内公认的最有灵性的球员之一代斯勒认为创造力就是打败对手最好方法。

  接下来在迪拜,拜仁还有两场热身赛要打,而这两场比赛的最要目的就是好好试验一下冬歇期的训练成果以及丰富自己的战术打法,美丽的沙拉盘正等着拜仁的小伙子们去夺取。

  ( 消息来源:拜仁慕尼黑中国官方网站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