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疯狂转会传言笼罩国米的幕后 2.3亿巨资莫拉蒂怎样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梅西、到迪亚拉,现在又是永贝里,围绕着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漫天飞,对于一支在联赛中匹马当先,阵容中没有明显漏洞的球队来说,这多少有些不正常,莫拉蒂和曼奇尼站出来澄清了好多次,但意大利媒体,包括西班牙媒体还是消息不断,米贾托维奇昨天又火上浇油的表示“卡萨诺有可能去国际米兰”,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国际米兰冬季需不需要买人?或许需要一点补充,但绝不需要大手笔,俱乐部开始为夏季准备,也属正常,但现有球队内的平衡以及更衣室的平衡不应被打破,从过去冬季转会的效果来看,上赛季的塞萨尔什么也没给国际米兰带来,上上赛季则是风平浪静,结果下半赛季远好于上半赛季,再往前算,扎克那年,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冬季转会加盟都起到了应有的效果,但球队的战绩反而下降,在赛季中对球队进行大手术被证明很危险。

  

国际米兰中前卫的位置还放得下一个替补,但曼奇尼似乎连这点补充也不想要,“达科特已复出了,我们还有马卢菲。”比利时人已经代表国际米兰在杯赛和联赛中有过出场,他的表现得到了好评,就算中前卫位置略显单薄,但需要“最后一个替补”出场的机会绝对不会多。

  媒体上出现了如此多关于国际米兰转会的新闻,根源还是在于莫拉蒂的一向经济举动,日前,莫拉蒂将国际米兰队徽抵押给ITALEASE银行的谈判已经结束,由于国际米兰获得了上赛季的冠军,目前势头良好,最终抵押到了2亿3000万欧元,比去年预期的1亿6000万多出了7000万,媒体普遍认为,这笔巨资将对国际米兰的转会有大的帮助。

  有帮助?确实有,但这笔资金的一大比分将不是用于转会,当初莫拉蒂之所以决定抵押国际米兰的队徽,初衷就是因为财政上出现了1.18亿欧元的巨大亏空,这笔钱中的大部分,也将用于填补赤字上。

  当然,抵押的所得比预期多出了7000万,国际米兰肯定会将其中的一部分投入转会市场,但不是在冬天,而是在夏天。2008年,国际米兰即将迎来100年的诞辰,莫拉蒂肯定在转会市场上有比平时比较大的动作。

  梅西的确是国际米兰想得到的人,马可-布兰卡在谈论迪亚拉、夸雷斯马等传闻时用的是“不可能,传言”,甚至谈到贝克汉姆也用了“无法想象他穿上国际米兰的

球衣”,但谈到梅西,只是说“时机不合适”。

  随着荣誉的到来,品牌价值的提升,俱乐部步入健康的轨道,国际米兰在转会资金上渐渐宽裕起来是肯定的,但籍此认为球队会在原本健康的情况下,再迎来一个疯狂的冬天,却是不可思议。有了抵押金,国际米兰的转会肯定会比较宽裕,但真正的动作应该是在6个月以后。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