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格兰金童浪漫方式促回归 欧文"空中楼阁"治膝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55  东方体育日报

  自从世界杯受伤以来,纽卡斯尔前锋欧文一直在以缓慢的速度进行着自己的康复之旅。虽然关于这位昔日金童的确切复出日期尚无定论,不过一个好消息是他现在每天都能进行登高运动了。这位低调的浪漫主义者在圣诞期间租了一幢空中小屋与自己的妻子共同入住,夫妻两人在这幢空中楼阁里一住就是半个月。虽然每天爬上爬下稍嫌麻烦,但这样的攀爬运动对于这位射手的膝伤康复肯定会起到促进作用。

  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无法参加比赛是件很让人懊恼的事情,好在早已习惯于受伤的欧文对此想得很开。他在养伤期间突发兴致,要在圣诞节送一份特殊的礼物给自己青梅竹马的妻子路易斯。这位前锋不知从哪里打探来有空中楼阁出租的消息,背着妻子几次往返于自己家和小屋所在的布洛克斯顿之间。从实地参观,到敲定租金,欧文很快就搞定了这笔生意。

  欧文夫妇的空中楼阁离地15英尺,房间内有一只超大号的睡床。其余的家具和

卫浴设备也一应俱全,房间外还连着一个大阳台,站在上面能俯瞰威尔士群山。这样的一幢空中小屋完全用木制材料搭建,造价不下于10万英镑。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欧文此举是浪漫过了头,不过房屋主人说,这种小屋现在简直供不应求,因为它浑身散发出一种“浪漫和魔力”。目前,已经有超过20笔预约要求入住,预计这批小屋全部完成修建要到今年春天。据说,这样的空中楼阁尤其受到那些渴望保持低调远离公众视线的明星们所追捧。这些建筑地处市郊,与主要建筑物之间隔着12英亩的花园,不会随便受到别人的打搅,是喧嚣城市中的一片世外桃源。

  小屋的主要用途是作为酒店营业,不过进行这样一次返朴归真之旅的代价绝对不菲,一个晚上就要250英镑。据说欧文为了保证完全不被骚扰,包下了整个酒店,花费数千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