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瑞典火枪手为何突然来投 罗马效率惊人抢下米堡意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4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在日前证实了球队将以租借的方式得到南特的瑞典中场克里斯蒂安·威廉松,他表示:“威廉松已经来到了罗马,正在接受身体检查。如无意外他将成为我们球队的一员,体育经理普雷德现正在与他讨论合同的最后细节。”

  而威廉松半个赛季的年薪相当低,只有27万欧元,但是普雷德表示,如果威廉松在罗马半个赛季表现令人满意,瑞典人也许可以在夏天得到为期四年,年薪为180万欧元的合同。租借期满后,罗马将得到威廉松的优先购买权。

  威廉松是

罗马冬歇期里租借来的第二位球员。威廉松上个赛季效力于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这位27岁的球员在去年夏天转会到南特,但是他在南特并不得志。南特是一支以防守反击为核心战术的球队,而威廉松是一位攻型的球员,在瑞典队442战术体系中,他担任边锋;有时候他也会与伊布换位成为前锋。

  威廉松在冬歇前一直与英超的米德尔斯堡保持着联系,但普雷德的效率惊人,他很快拿出一套令瑞典人信服的合同。威廉松的经纪人阿里霍说道:“威廉松得到了好几个租借形式的转会邀请,他首先考虑的是罗马,其次才是米堡。罗马展示了他们的具体行动。我认为他留在南特没有意义。克里斯蒂安喜欢进攻,但南特主帅埃奥却不这么看。所以离开是威廉松最好的选择,最好是在6月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