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科拉迪新恋情引轰动 维埃里搞不定的女人被他征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40  东方体育日报
科拉迪新恋情引轰动维埃里搞不定的女人被他征服(图)



  特约记者 王昱民

  从瓦伦西亚到租借去帕尔玛,再到新赛季流入英超加盟曼城,自2003-2004赛季离开拉齐奥,科拉迪的漂泊生活就开始了。伴随着漂泊不定的生活,这位前意大利国脚的状态也不断下滑。新赛季,作为球队主力的他在20场比赛中仅仅攻入两球,但球场失意的他在情场却格外得意。昨天,科拉迪新女友桑塔蕾丽做客时尚杂志《谁》,袒露了她和游子科拉迪之间的幸福生活。

  今年26岁的桑塔蕾丽一直是意大利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此前在派对中曾“电晕”过维耶里,维耶里几经周折才弄来了她的电话号码。最近,桑塔蕾丽又开始进军电影界,不久前刚刚拍完了一部名为《性感玩笑》的系列电影。

  桑塔蕾丽和科拉迪的恋情始于两个月前。去年11月,两人作为嘉宾共同出席了一个在伦敦举办的时装节。尽管是第一次见面,但彼此很快就为对方的魅力所深深吸引。桑塔蕾丽表示:“我和许多足球运动员都有过接触,但科拉迪是唯一让我一见钟情的人。”当时,桑塔蕾丽刚刚和相恋4年的未婚夫安德里亚分手,失恋的痛楚让这位冰美人备感痛苦;而科拉迪则由于表现不佳承受了巨大压力,生活得同样很不如意。两个天涯沦落人就在相互倾诉中擦出了爱的火花。

  “他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面对记者的问题,桑塔蕾丽不假思索地表示:“一颗爱心!”接着,她补充到,“和许多足球运动员不同,贝纳尔多非常成熟而且心肠极好。他懂得如何呵护我,让我感到极有安全感。”现年31岁的科拉迪确实是一个模范男人,尽管1999-2000赛季就已经在卡利亚里坐稳了主力,但这么多年,

意大利的小报几乎没有发掘到他的什么花边新闻。

  由于英超存在着极为残酷的圣诞战役,因此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并没有在一起度过圣诞之夜。不过,在新年来临前,两人终于在法国巴黎完成了一次甜蜜之旅。随后,在科拉迪位于曼彻斯特的公寓里,在温馨的烛光晚宴后,两人一起迎来了2007的到来。最后,桑塔蕾丽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在

曼城3比1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桑塔蕾丽正好就坐在看台上为爱人加油。难怪科拉迪在那场比赛中异常神勇,打入加盟曼城以来的唯一两粒联赛入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