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帕尔玛拍卖起拍低得惊人 "竞拍群"中前皇马主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帕尔玛主席邦迪在本周中作出了最终决定,底价400万欧元拍卖帕尔玛俱乐部。新的拍卖公告已经在周三刊登在了意大利各大报纸上。

  这个底价可以说是低得惊人,但是由于已有多名老板对这支球队表现出了兴趣,邦迪还是信心十足地在等待最终的成交价。对于他来说,只有成交价高于1500万,这次拍卖才算是成功的。之所以这样说,都是坦济家族惹的祸。4年前帕玛拉特经济丑闻,坦济家族债务累累,在邦迪接管之后,仍然没有能力去填补这些漏洞,如果帕尔玛俱乐部能卖的到1500万欧元,至少也能满足一部分主要的债权人。虽然之前邦迪还冠冕堂皇地说,购买者一定要有着对球队负责的态度,实际上,这次成交的关键就是欧元,谁能拿出更多的欧元,谁就能拿走这支意甲老牌劲旅。

  在确定前提之后,接下来的就是买家。就目前情况来看,在这个队伍中,领跑的还是前

皇马主席桑斯,他的“执着”让他在这笔生意中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桑斯在2005年秋天缴纳的750万欧元的押金将化为乌有,除非他马上签一份2000万的购买合同,否则那笔钱将不被退回。和桑斯的谈判将会率先进行。

  除了桑斯,另外一个瑞士籍

意大利人瓦伦扎,目前他也在蓄势待发。不过,此前他似乎非常不靠谱,只是在动着嘴上功夫,一直没有真正购买的诚意。但是目前,似乎一切都改变了,瓦伦扎的钞票已经到账,足以供他来为购买帕尔玛俱乐部所支配。这样一来,一切变得简单多了,桑斯和瓦伦扎成了这次拍卖会的大热门。

  邦迪不希望有什么差错,他也不想听什么废话了,谁拿得出足够的欧元,谁说得就算。这个月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到了用钱来说话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