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森纳预备队完胜红军一线替补 枪手新一代时刻准备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15  东方体育日报

  比6个失球更让安菲尔德羞愧的是,他们的球队是倒在一批孩子的枪口下。除了巴普蒂斯塔和阿尔穆尼亚,温格的阵容平均年龄还不到20岁。《每日镜报》将此形容为一场时尚秀,“下一季的流行此刻接受检阅”,而结果令温格振奋不已。他的下一拨枪手通过了考验。

  当阿特金森的哨子吹响后,安菲尔德的球迷发现,那些身披黄色战袍的阿森纳球员,没几个叫得出名字。落败足总杯三天后,也许没多少人会相信,利物浦的英超阵容会在一帮孩子面前第二次跌倒。可不幸的是:即使温格的预备队阵容也好过贝尼特斯的一线替补。

  法布雷加斯和图雷,是可以在英超看到的熟悉面孔。但剩下的年轻人,才是温格喜出望外的真正理由。担当左后卫的特拉奥雷在稳健的球风中糅入了灵巧。比赛中,他有多次被

利物浦球员围攻,但精细的脚法和沉稳的心态,让他与同伴的传球配合成功率极高。

  和他相似的,是18岁的巴西枪手德尼尔森。这位加盟阿森纳不久的天才球员,在利物浦的腹地完全展现了自己的潜在价值。《每日镜报》评价他“有出众的位置感,出脚迅捷。”难怪此前向球迷介绍德尼尔森时,温格将其称为“中场指挥的艺术家”。

  而温格的另一份收获则来自几位找回信心的枪手。阿里亚迭雷,已经收获了联赛杯中的第7球。即便有可能被继续租借,法国枪手也没有放弃机会向温格证明自己。本场他的传射无愧为阿森纳大胜的主要功臣,就连《每日镜报》也为他可惜,“阿里亚迭雷是年轻军团中的英雄,只是他证明自己进攻才华的地方恐怕不在阿森纳。”

  媒体赛后还提到了亚历山大·宋的中场屏障,以及瑞士小将德约鲁的状态回归。显然,相比足总杯的胜利,温格该对这场大捷更感到高兴。“我了解我的球员。他们是年轻的天才。刻苦的训练、和老队员的切磋,才有了这场的收获。”温格说道,“此前他们也曾让西布罗姆维奇和埃弗顿俯首称臣,所以达到如此的成绩并不奇怪。当然,我只是没料到会有这么多的进球。”

  有人得意就有人失意。媒体也没有放过贝尼特斯那几个倒霉的新人。“佩尔特里、格瑟里和帕莱塔,显然离开掌握比赛还有很长的距离。比赛中,我们根本没有发现杰拉德、卡拉格当年的影子。”《每日镜报》评价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