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德里亚诺越进球越认错 虚心的国王才是真正的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两个消息值得庆祝。一,阿德最近3场进4球,18轮联赛对亚特兰大进扳平球,巴林友谊赛梅开二度,本场杯赛又入一球,而且进得聪明,面对门将出击左脚挑射,一改他习惯的大力抽射。二,伊布拉助攻阿德,这对组合本季再次获得成功,第一次是联赛对巴勒莫,阿德头球回做,伊布拉破门。此前曼奇尼曾定义这两人特点接近,更应该和中锋搭档,两人也都有和克雷斯波的精彩配合。现在这两个第二前锋也彻底共存,国米今后的变化更多。

  阿德是主角,但不能算英雄。踢进了一个,踢飞了三个,正像是联赛对

亚特兰大的翻版。本场,他错过了三次良机,1次用头2次用左脚,之后终于进球了。那两次左脚射门,都该用右脚,但他显然对右脚不信任,硬是改到左脚,错过了时机和角度。正像阿德自己说的,“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问题包袱仍给了菲戈,阿德越发跟球队合拍。科尔多巴说:“阿德度过了困难时期,我们都看得到,此前他一直不开心,现在都过去了。”更可贵的是,本场阿德进球后,专门感谢了曼奇尼,去年破荒后,他可对曼奇尼只字未提。“我一直重复,国米对我来说是第二个家,我得感谢球迷,是他们给了我动力和欲望做好事情,我要为他们进球。当然曼奇尼也帮了我很多,我承认,有时我生他的气,因为我觉得我是对的,可我现在发现,我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去听取别人的意见,尤其是像他那样,过去是个优秀球员、经验丰富的教练。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我可不是生来就完美的。如今我知道自己哪里错了,我是正常人,正常的人都会犯错。在特别时期,我脑袋里根本就没想太多,所以做了很多错事。错误帮助我成长,让我受益。”

  曼奇尼也非常坦诚地给了答复:“阿德重生?很多人几天前还在说他已经废了呢。他用一个极其关键,甚至能决定本赛季的进球结束了2006,而后又进了3个球,都是对弱小对手,将来如何,完全取决于他自己。如果像最近几天这样训练,我保证他会回到从前的阿德,不过是逐渐的。他不需要跟任何人认错,只要知道我批评他,都是为了鼓励他就行了。球员身边总是有些虚伪的朋友,他们即便在球员状况不佳时,也要说形势妙得很。”

  阿德真心希望命运就此改变了:“现在我拼命训练,不多说话,为的是让人看到我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球员。过去的9个月异常艰苦,幸好我保持着平静,希望2007我能做得不错,像在国米前几年那样。去年10月末在巴西那一个礼拜对我很关键,我让很多事情进入正轨,我的头脑得到重生,可惜在那之前,我思绪总是很沉重。那一刻我也发现,能和家人和睦相处有多美妙。”对莫拉蒂,阿德已经说了无数遍感激,这次深入了一些,“我要向他表现出,除了球员,我首先是个男人。我得报答他对我的知遇之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