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连续恶战枪手迎来魔鬼赛程 四线作战阿森纳"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37  足球-劲体育

  接连在两项杯赛中高歌猛进,但枪手接下来的考验更为艰巨:本周末他们将做客英格兰东北部,挑战布莱克本;下周他们将在主场迎来曼联(1月21日),在这场很可能决定联赛冠军走势的焦点战三天后,枪手将做客白鹿径,和同城死敌热刺展开联赛杯半决赛的争夺。

  而就在联赛杯半决赛三天后,枪手将和博尔顿进行足总杯第四轮的争夺———在前天结束的足总杯第4轮抽签中,这无疑是最有看点的一场。自2003年以来,双方交手10次,枪手只赢得2场,博尔顿则赢了4场,包括去年在这项赛事中淘汰阿森纳。不过,博尔顿赢球都在主场,而阿森纳这次有主场优势。阿拉代斯对此颇为不爽:“他们本赛季主场不败,我们想在那里取胜太难。”媒体鼓噪博尔顿可以用人肉战术继续绞杀枪手,温格则颇为不屑。“我赞成对比赛百分百投入,但比赛态度不能混淆。如果你不想抢球,只是瞅空对对手下黑肘,那可对英国足球没什么好处。”温格此言并非针对博尔顿,说的是新年期间谢联队摩根趁裁判不注意肘击范佩西一事,“我认为勇敢的球员会尊重比赛规则,那样的人只是懦夫一个”。

  自从去年8月

冠军杯资格赛对阵萨格勒布开始,阿森纳已经在各项赛中出战34场,平均每月接近7场。2月份冠军杯淘汰赛开打,阿森纳面临四线作战。好消息是,包括亨利、罗斯基、埃布等球员已告别伤患,去年5月脚部骨折的法国小将迪亚比已经在联赛杯复出,而加拉、阿德巴尤也复出在即。

  早前,温格坚持不在一月转会窗“添丁”。随着罗斯基、巴普蒂斯塔找到进球感觉,沃尔考特、久若、森德罗斯日愈稳定,再加上阿利亚迪埃和迪亚比的回归,教授似乎更加坚定:“看着转会窗,我就像一个房子里的人,透过窗户看着别人在外边忙来忙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