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冬季转会传闻满天飞 过气球员成为转会市场抢手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41  足球-劲体育

  相比于夏季转会市场,英超冬季转会市场的动作并不大,各队更多是在查漏补缺,这就决定了难有重磅炸弹的出现。不过,当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开启之后,转会谣言和传闻还是漫天飞舞,到处都是暗战和勾引的味道。

  过气球员总会成为香饽饽,前法国国脚多拉苏就引起了博尔顿、米德尔斯堡和朴茨茅斯三支英超球队的兴趣。自去年9月被巴黎圣日耳曼开除之后,多拉苏一直无球可踢,勒阿弗尔有心让他加盟,但33岁的法国人并不愿去踢法乙。另外,加拉塔萨雷和利沃诺也看上了多拉苏,不过法国媒体认为他更有可能加盟英超球队。雷德纳普希望在1月加强球队的实力,索思盖特则希望用多拉苏取代罗申巴克,后者希望回到里斯本竞技踢球,可据法国媒体报道,阿拉代斯已经和多拉苏进行了会谈,法国人更有可能前往锐步球场。

  同样让三支英超球队感兴趣的还有前切尔西中场斯梅尔京,富勒姆、查尔顿和西汉姆都有可能成为俄罗斯人的新东家。但据斯梅尔京现在效力的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官员伊万诺夫称,“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斯梅尔京的官方报价。”伊万诺夫同时表示,俱乐部肯定会为斯梅尔京大开绿灯,俄罗斯人的经纪人也在为他积极联系英超的球队。

  谁是英超冬季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答案无疑是西汉姆,为了保级马格努松决定让科比什利大肆购人。可以肯定的是,博阿莫特和夸什绝对不会让西汉姆结束冬季收购,按照科比什利的想法,前锋和后卫一个都不能少。最近西汉姆就和阿森纳扯到了一起,科比什利看上了劳伦,因为膝伤歇战近一年的喀麦隆人现在已经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埃布本赛季的比赛完全征服了温格。科比什利想全面更新自己的阵容,但时间有限,因此选择一个像劳伦这样有经验的球员是最好的选择。

  外面的人要进来,里面的人则要出去。布莱克本的托德极有可能出走苏超,虽然他最近的状态不错,可32岁的老将在埃伍德公园的前途不甚明朗。另外一个可能离开英超的是纽卡斯尔的卢克,荷甲领头羊埃因霍温已经询问了纽卡斯尔俱乐部的意思,他们想以租借的形式将

西班牙人带到菲利浦大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