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整风首批整治对象曝光 大罗小贝等六人彻底边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上午10点45,卡佩罗夹着笔记本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几分钟后,他集合球员训话:“罗纳尔多、卡萨诺、贝克汉姆、帕文、萨尔加多、梅西亚,你们去健身房,剩下的人,跟我到球场来。”稍后,皇马公布了对贝蒂斯的比赛名单,上述几个人果然落选。

  按理说,国王杯是给那些联赛和冠军杯的非主力预备的,像罗纳尔多、卡萨诺、贝克汉姆这些替补们可以派上用场,萨尔加多下场联赛禁赛,刚好也能让拉莫斯休息,可是卡佩罗并没这么做。意大利人说,皇马整风要从对贝蒂斯开始,国王杯名单暗示着六个人成为了首批整治对象。

  整风的原因,卡佩罗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我们丢失了精神和热情,这是

皇马输球的主要原因。我们所说的皇马球员要战斗,要忠诚,要一上场就……”按照这个标准衡量,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不在这个行列。卡佩罗最后还补充说:“当然,我们还需要高水平的球员。”一句话,否掉了贝克汉姆、萨尔加多、帕文和梅西亚。

  国王杯上的皇马是怎样的皇马,种种迹象表示,卡佩罗更愿意用那些年轻,对荣誉充满渴望的年轻人来完成自己对球队的“改造”。迭戈-洛佩斯、托雷斯、德拉雷德这些二队小将都可能出场,

意大利人还肯定迪亚拉会重返主力阵容跟加戈搭档,小将伊瓜因甚至可能和范尼组成双前锋,辅以罗比尼奥和雷耶斯分居左右。

  卡佩罗强调:“国王杯非常重要。”这意味着皇马很重视这场比赛,特别是在两连败后,打出怎样的精神面貌和水平,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由于周末还有跟萨拉戈萨的硬仗,卡佩罗采用年轻人对付贝蒂斯的做法未尝不可。何况维克多-费尔南德斯的心思也不在杯赛,尽管法国人嘴上还很倔强,“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国王杯。”但事实是,索比斯、埃杜、费尔南多、里瓦斯和华尼托一干主力全部修整,全力准备联赛。(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