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尤文正式签约下赛季首位新援 5500万夏季计划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已经得到了阿贾克斯的捷克后卫格里戈拉,这是阿贾克斯俱乐部主教练范加尔昨天公开证实的事情。

  “尤文图斯做得非常正确,他们很规范的官方通知了我们,他们已经和格里戈拉达成了一致,下赛季捷克人将加盟尤文图斯。”范加尔说。

  这也意味着,后半赛季,格里戈拉还将留在阿贾克斯,范加尔说:“我们没有讨论冬季转会的可能性,但是如果尤文图斯对此感兴趣的话,我们将乐意和他们商谈冬季转会,双方将在价格上达成一致”

  对于格里戈拉,他的同胞内德维德比其他人更加熟悉,他介绍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如果他决定了到这里,我将很高兴,因为他是一个好后卫,他能够打左后卫、右后卫,以及中后卫,非常适合现代足球。”

  捷克人成为了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引进的第一位新援,但这仅仅是第一步,除了格里戈拉之外,尤文图斯还有更多的计划。

  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计划为夏季拨款5500万欧元,其中,2000万欧元用于阿尔卑球场的改建,其余的3500万欧元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转会。

  当然,以目前的转会市场,3500万欧元并不算多,这也意味着,尤文图斯将不会放过格里戈拉这种可以自由签下的实用型球员,《都灵体育报》称,和拜仁慕尼黑合同即将到期的秘鲁射手皮萨罗,将有可能同样以自由转会的形势加盟。而一些能够为俱乐部带来更多关注的大牌球星是不会缺少的,《罗马体育报》在报道皇马的清洗潮时,在罗比尼奥后面标注的去向就是“尤文图斯”。

  锋线的换血在所难免,离开的可能是博季诺夫,这位年轻球员难耐板凳的寂寞,他和他的经纪人已经公开和俱乐部唱了反调,目前他的所有权是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共有,《都灵体育报》预测,他将在夏天回到佛罗伦萨。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