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米官方解答转会动态:皇马众星谁来 是否错卖马丁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关于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流言数不胜数,但国际米兰一直强调在冬季转会不会有任何引进,当地时间昨天,国际米兰的体育经理,主管转会的布兰卡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对一些传言做出了澄清,同时也介绍了国际米兰转会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

  布兰卡首先表示,现在国际米兰已经有了一支完备的球队:“我们对现有的球队感到非常满意,这是源自于我恩两年以来在转会市场的购买和对球队的建设,比如坎比亚索和塞萨尔,莫拉蒂主席已经做出了绝大的牺牲,我们还没有对未来的转会做出计划,克雷斯波和达科特的到来没有花钱,但是他们两人都证明了自己是优秀的球员,克雷斯波他一直强调希望回到意大利,尽管切尔西提出过要回他的可能,但是我们还是坚持留住了他。”

  对于

罗马在冬季转会走在了前面,布兰卡说:“我们尊重罗马,他们本来就很强,现在又补充了塔瓦诺和威廉松,但是我们非常有信心,尽一切努力赢得冠军,尽管赛季只进行了一半。”

  布兰卡认为,最大的“引进”就是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的努力收获了成果,他现在重新找回了出色的状态,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进步的迹像,但是重要的是现在不要急,依然要保持平静地心态,在我们看来,阿德里亚诺是无价的,踏实我们的非卖品。”

  梅西是近来在转会市场上频繁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名字,布兰卡说:“梅西拥有一笔巨大的违约金,我们并没有为引进他二有所动作,因为现在正式我们自己的队员努力发挥的时刻,这不是时候。”

  “关于布冯,莫拉蒂主席说得很明确,”布兰卡表示,国际米兰无意从尤文图斯挖墙角,“一个像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在对巨星做出引进时要格外小心。两天前尤文图斯的经理给我打了电话,他向我解释,当时提到萨穆埃尔,只是把他和蒙特罗做一个比较,并不是要挖他,萨穆埃尔是我们20名球员中重要的一个。格里戈拉是一个非常好的后卫,但是我们从未想过从尤文图斯抢夺他。”

  关于迪亚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的传言,布兰卡澄清说:“迪亚拉是否会像坎比亚索一样,从

皇马来到国际米兰?按照报纸的说法,很多皇马的球员都要走人,但实际上,当一个强队输球的时候,什么传言就都来了,当你恢复常态之后,又没有了。罗纳尔多?在夏天我们没有和皇马商谈关于任何人的转会。”

  布兰卡还谈到了卡萨诺:“我们认可卡萨诺是个天才,但是我们的名额已经满了,我们不会引进任何人,米贾托维奇说卡萨诺会来国际米兰?他这么说真是太有趣了,我想这只是他的商业手段吧。”

  最新的消息来自永贝里,布兰卡坦言菲戈接班人的问题,现在还不是考虑的时候:“永贝里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和以前一样出色,不过他和菲戈的特点不同,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们将考虑葡萄牙人在下赛季的替代者。夸雷斯马也很出色,但是我们无意引进她,卡莫拉内西?他已经找到了一个优秀的归宿--尤文图斯,另外,我也难以想象贝克汉姆会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

  国际米兰感兴趣的反倒是杰拉德,但他不可能离开

利物浦,“杰拉德是这个位置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尽管他将一直留在利物浦,我承认,有一段时间我们确实对他很感兴趣。”布兰卡说道。

  谈到年轻球员,布兰卡表示:“雷吉纳的梅斯托和莫德斯托和桑普多利亚的夸利亚雷拉做得不错,国际米兰现在非常关注年轻球员,但是我们不可能买来所有的优秀年轻球员。雷科巴交换夸利亚雷拉?我们没有做出这种交换的可能。”

  马丁斯目前在英超赛场的表现非常抢眼,布兰卡说:“卖掉马丁斯是个错误?他是一个天赋非凡的年轻球员,而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在他的位置上,伊布拉希莫维奇来了,在未来,我们还将致力于引进一些意大利本土的优秀年起那个球员。”

  布兰卡最后介绍说:“我们收到了来自都灵和国外的俱乐部租借安德雷奥利的请求,我们将在28日或29日做出最后的决定。我们的球探也在考察南美U-20锦标赛的所有优秀的年轻球员,但是我不想说出名字。马蒂亚斯-菲尔南德斯(此前转会比利亚雷亚尔)?他确实是个很有趣的球员,但是意大利的球迷过于科科,我们必须慎之又慎。”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