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莫吉点评冬季转会:AC米兰当买卡萨诺 尤文应怎样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冬季转会开始了10天,谈到转会,过去人们首先想到的往往是莫吉,这位被誉为“转会专家”的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尽管因为电话门时间被宣布停赛,但是依然关注着足球市场,对于冬季转会已经进行和即将到来的动作,莫吉进行了点评和展望。

  在莫吉看来,国际米兰和罗马是两支不需要什么大动作的球队:“国际米兰实际上已经有了一支超级的球队,他们无需再做出什么引进了。斯帕莱蒂能够保持现有的阵容,战斗力就已经相当可观。”AC米兰一直致力于引进奥多,莫吉认为加利亚尼做出了明智的选择,“AC米兰则需要引进,奥多的到来讲对他们非常重要。奥多的替代者?拉齐奥可以引进雷吉纳的梅斯托,或者桑普多利亚的泰利奇。”

  对于几支保级队,莫吉评价说:“如果阿斯科利保级,那么只能感谢索内蒂,他们的球队实在没什么,但索内蒂是一个知道怎样把手中的人员能力发挥到最大的主教练。梅西纳买来了佩斯特林确实是一笔不错的买卖。雷吉纳?弗蒂的球队真的做得很不错,在第一阶段是表现最超出想像的球队之一。”

  记者想让莫吉谈谈在转会市场上的“冷门发现”,莫吉笑着说:“你们可能都没有注意到,比萨的门将普吉昂尼,卡利亚里和桑普多利亚都需要这样优秀的门将,另外锡耶纳的前锋博格达尼现在没有位置,巴勒莫、都灵、切沃都缺少这样的强力中锋。”

  可能被

皇马放弃,回到意甲的卡萨诺是目前意大利转会的焦点,莫吉表示:“一般的情况来说,卡萨诺是
AC米兰
最理想的选择,但前提是保证他的身体状态恢复到了最佳。”

  莫吉还点评了夏季转会的工作,他表示:“莫拉蒂以及布兰卡、奥里亚利干得不错,此外就是达里奥-罗西,他在夏天时为拉齐奥制定的转会计划相当成功。”

  最后的问题是关于

尤文图斯,莫吉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着尤文图斯的比赛,一直都是这支队的球迷,他说:“尤文图斯要想恢复昔日的实力,最重要的不是引进什么新人,而是怎样保住队内现有的冠军,怎样为那些老将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尤文图斯的球迷应该得到一些惊喜。”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