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米利托兄弟联手干掉西甲射手王 卡努特以一敌二怎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3  东方体育日报

  打虎亲兄弟,对萨拉戈萨的米利托兄弟来说,由于踢前锋的大米利托正在射手榜上与塞维利亚前锋卡努特较劲,本场比赛被赋予了不寻常的意义,卡努特成为了他们眼中那头该打的老虎。

  上周四,中后卫小米利托在展望本场比赛时特别提到了卡努特与自己兄长的最佳射手之争。“卡努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门前嗅觉灵敏,身体素质良好,无论头球还是左右脚都很出色,没有明显的弱点——但我有信心将他冻结。”小米利托表示自己并不仅是为了球队能获胜,“同时也为了迭戈(大米利托),他的新年愿望就是我能将卡努特干掉。”

  小米利托说到做到,本场比赛中之前16轮联赛打进14球的卡努特在他的防守下几乎消失,虽然阿德里亚诺与纳瓦斯频频在两个边路形成突破,但他们送出的炮弹却无法靠近卡努特。“加布里埃尔(小米利托)就像卡努特的影子,无论后者如何尝试摆脱,努力都是徒劳的。”《阿斯报》评论道,而萨拉戈萨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赛后也对小米利托提出了表扬:“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就像往常一样。”

  当然,仅有小米利托的努力是不够的,大米利托的进球才是关键。上半场由于塞维利亚后卫同样十分照顾大米利托,上半赛季打进11粒联赛进球的阿根廷人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只是在第29分钟时贡献了一次漂亮的头球冲顶。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大米利托在接到迪奥戈传中后头球攻门被塞维利亚后卫纳瓦罗封堵,他随即便是一脚抽射又被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挡出,事不过三,米利托上前补射终于得分,他在射手榜上与卡努特的差距也缩小为两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