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巨头发誓要有大动作:不牺牲就走人 罗尼做的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11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必须要采取措施整顿局面了。我们有着很清晰的思路,知道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且也对目前的俱乐部规划很有信心。”周一晚,在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收听率极高的“横梁”节目采访时,米贾托维奇宣布,皇马俱乐部即将掀起一股轰轰烈烈的整风运动。

  周一上午,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约谈卡佩罗,对于这次谈话的具体内容,米贾托维奇说:“我们把所有的问题都摆在桌面上公开讨论,没有再忌讳什么,而且,还商定了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在我还不能将具体的内容公开,因为这是对主席、主教练的不尊重,但接下来,我们肯定会有动作,大家就等着看吧。”

  卡佩罗对部分球员的态度不满意,米贾托维奇说:“这是确实存在的情况。卡佩罗和我在拉科的比赛后都进行了反思,我们一致决定:这样的情况再不能继续下去了,

皇马没有机会再浪费时间了!我们分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得到解决,那前景还是光明的。球员们精力必须要更集中,要更努力。皇马需要每一个人都朝同一个目标前进,愿意接受俱乐部更严格规定的人,今天在这里,明天还会在这里,但如果有谁不能接受的,我们会给他开出大门,让他走人。”

  对于罗纳尔多,米贾托维奇也发出了最后警告:“罗纳尔多还需要提高很多,我不相信他已经减掉了8公斤,体重对他来说是个大问题,他努力想

减肥,但对他来说仅仅减肥还是不够的。我不想谈论具体的某位球员,但如果谁没有责任感,不能全心全意为球队服务,那我们会让他走人。皇马只想让那些对俱乐部满意,愿意作出牺牲的人留下来。”冬季转会几人会走?米贾托维奇回答:“很快就有人会离开。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只要是谁不想留下的,都可以走。皇马不允许存在球员在俱乐部混日子、生活在过去岁月里或者躺在奖杯上睡觉。我再重复一次:我们不允许,也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对于卡萨诺,米贾托维奇说:“他不是坏小孩,但个性确实难以控制,他遇到了问题,没法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我们会尽快为他找到一条合适的出路。”皇马为何迟迟无法与贝克汉姆续约?米贾托维奇回答:“无论从球员还是形象角度来说,贝克汉姆对皇马都很重要,几个月之前我们就给他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他一直说需要时间考虑考虑,不过我们已经没时间了,近期内我们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