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舍瓦替身"已成"乱踢先生" 鲁伊向AC米兰举荐三大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结束了最后的热身,5-0战胜了马耳他冠军队比尔基尔卡拉,比分并无令人不满之处,不过面对马耳他人,上半时AC米兰只打了一个1-0,多少有些说不过去。

  实际上AC米兰在上半时派出的阵容主力球员多于下半时,制造的机会也多于下半时,但奥利维拉踢飞了起码3、4个必进球,这是AC米兰上半时机会多进球少的最大原因,看来球员们还都是有意识将球交给巴西人,让他尽可能多进球恢复信心,但奥利维拉仍然没有改变头脑发热的毛病,拿球就射,拿球就向前带,缺少配合,完全游离在了AC米兰的另外10人之外。

  与他相比,被禁赛但可以参加友谊赛的博列洛下半时的表现就要沉稳得多,他虽然自己没有进球,但两次妙传分别帮助因扎吉、西多夫得分,奥巴梅扬依旧打的是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边前卫,但还是助攻了因扎吉最后一球,此外年轻的攻击手迪-詹纳罗在上半时出任“卡卡替身”,穿针引线的工作也做得非常出色。

  奥利维拉的“独”和“头脑发热”,也是他始终难以真正成为令人信服的“舍瓦替身”的最大原因,

AC米兰打的是整体足球,但奥利维拉擅长的是个人表演,他的射程较大,在禁区外5米都属于他的射程范围,也正因为如此,是不是机会,奥利维拉总要试一把,而AC米兰的打法,往往是通过倒脚制造最好的机会和最大的空当之后再射门,两者显然格格不入。

  在OPTA的数据统计上,AC米兰4名前锋中,奥利维拉射门39次,射正14次,射正率35.9%为四名前锋中最差,进球率只有5.1%。而四名前锋中,奥利维拉33次尝试个人突破为最多,但仅有11次成功。贝鲁斯科尼说“继续信任奥利维拉”,但耐心也是有限的,奥利维拉不仅需要调整状态,还需要尝试风格上的改变。

  AC米兰目前的情况也让在关注着意甲的鲁伊-科斯塔焦急,在转会市场上,旧将鲁伊-科斯塔向AC米兰推荐了葡萄牙球员,他提到了夸雷斯马和米科利。

  鲁伊-科斯塔说:“毫无疑问这将是他们的一个过渡赛季,但是他们肯定会重新振作起来,因为AC米兰拥有有能力的领导层。”

  鲁伊接着说:“我要向他们推荐我在本菲卡的前俱乐部队友,现在在波尔图的夸雷斯马,以及里斯本竞技的后卫贝洛索。此外,很多

意大利的球队都想要米科利回去,如果他想回意大利,恐怕本菲卡也很难留住他。”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