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尤文巨头首谈几大收购目标 德尚公开承认有意曼联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后卫线是德尚目前最头疼的问题,本来中卫人员就不富裕的尤文图斯,在贝鲁斯科尼杯一连串的伤病事件之后,德尚的排兵布阵变得更加捉襟见肘,尤文图斯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一些引进,此外,赛季结束后,尤文图斯也将以一条不同的防线征战意甲了。

  谈到后卫,主管转会的俱乐部经理塞科说:“我心中理想的中后卫就是蒙特罗那样的,现在最能让我想到他的人就是萨穆埃尔,我欣赏萨穆埃尔,但我要说,国际米兰要用萨穆埃尔加塞萨尔交换布冯的传言不是真的。”

  尤文图斯目前真正接触的目标是格里戈拉,塞科证实了这一点:“格里戈拉吸引我们的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他很快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二是他可以打右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

  同时塞科还表达了对巴扎利的兴趣:“我们现在依然对巴扎利感兴趣,在夏天的时候,我们曾经和巴勒莫谈判过引进他的可能,他是意大利本土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塞科同时还谈到了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运作,显然尤文图斯可能无法得到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转会的情况比较复杂,他的所有权归经纪公司所有,我们确实对他感兴趣,但现在看来,他距离

利物浦更加接近。”

  报纸传言巴扎利去

AC米兰的可能性现在大于尤文图斯,但在巴扎利本人看来仍是一头雾水,这位巴勒莫的主力中后卫昨天接受采访表示 :“我的未来?我不知道,我看报纸上说我可能取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佛罗伦萨,还有尤文图斯,但是我重复一遍,我对此一无所知。我是否会去尤文图斯?他们当然是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他们下赛季不能参加欧洲比赛,这并不会成为什么障碍,因为他们迟早会获得欧洲冠军杯的机会,尤文图斯毕竟是尤文图斯。当然,关于我的转会,报纸上说了两年了,现在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巴扎利否认了自己会进入冬季转会:“确实赞帕里尼这两年卖了不少人,但是这个赛季我们打得不错,因此我不认为冬季转会我会走,赞帕里尼为我标价1500万欧元?我可不值这么多。”

  除此之外,有可能离开曼联的海因策也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一个选择,德尚昨天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我在看过他在法国踢球的两年,因此我比较熟悉他,现在曼联经常让他打左后卫,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他最适合的位置,我认为他合适的位置还是中后卫。考虑到曼联现在有不少左后卫,如果曼联要卖掉他,我们当然感兴趣,为什么不呢?”

  在其他位置上,由于

皇马问题缠身,罗比尼奥被俱乐部定性为“被罗纳尔多带坏了,去娱乐场所的次数多了点”,巴西人转会传闻一起,尤文图斯这边又有动作了,早在两个月前,就传出过尤文图斯希望得到罗比尼奥的消息,如果皇马方面的局势没有改变的话,传闻恐怕会一直延伸到夏天。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