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贝克汉姆饲养巨犬惹恼老婆 辣妹担心其咬伤三个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0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英格兰国家队前任队长、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原本在英国的豪华大宅中养了两只洛威拿犬看门,但继英国近日发生猎犬咬死五岁女童的事件后,小贝的老婆维多利亚为了三个儿子的安全,命令他送走这两只身形巨大的恶犬。

  小贝在八年前与辣妹开始拍拖时,已开始饲养其中一只“洛威拿”,所以对这种勇猛的巨犬很有感情,亦深感它们是保卫家园的好帮手,但辣妹一直都对它们有一定戒心,平常都会敬而远之。不过自从发生猎犬咬死人事件后,辣妹终于忍无可忍要求老公送走恶犬,以免他们的儿子受任何损伤,但小贝却死活不肯放弃爱犬,还称视它们为家庭成员。

  (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