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虽有意申花却强调只卖不租 孙祥身价超法甲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3:14  新浪体育
埃因虽有意申花却强调只卖不租孙祥身价超法甲名将

孙祥身价该多少?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这段时间里,中国球员孙祥能否投奔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因为一旦孙祥能成功加盟荷甲的话,他很可能成为征战欧洲冠军联赛的第一名中国球员。

  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祥希望留洋的阻力非常大,想再次前往荷兰却绝非一帆风顺。

  根据上海电视台的报道,埃因霍温队如今在孙祥的转会上显示了足够的诚意,他们在本周一已经将一份有关转会方案的传真给了申花队,其中表示,孙祥的半年租借费达到了15万欧元,而正式转会费达到了百万欧元以上。

  但是

申花队在接到了传真以后,并未直接做出表态,而是在海南进行着商议。

  申花俱乐部对于孙祥转会荷甲一事也有自己的态度,申花表示,他们不太可能接受先租后买这种方案。如果对方想要孙祥的话,就需要一次性永久转会支付所有费用。

  事实上,申花这种表态对于孙祥来说基本上关闭了转会的大门。很明显埃因霍温队很难为一名中国球员一次性开出百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这个价格在欧洲都可以买到一个不错的欧洲国脚来,还不占据非欧盟名额。埃因霍温本赛季花钱引进的后卫有两人,征战过

利物浦的荷兰国脚克隆坎普是300万欧元,而来自法甲南锡的后卫达科斯塔也才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他的转会费还是分期付款的。从这点上看,孙祥的身价比这名葡萄牙后卫还要贵,别忘了埃因霍温使用孙祥的话还得给荷甲交纳达到20万欧元的外援费用。

  目前孙祥还在努力争取最后的机会,他的经纪人也将飞往海南。和申花进行最后的商议。而这两天的商议结果,也许将决定孙祥的一生命运。(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