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AC米兰神秘注资引爆转会巨变 新交易掠夺尤文头号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在贝鲁斯科尼杯之后表示“AC米兰冬季转会有奥多和格里米就够了,其他的我们将在夏天考虑。”事实上,AC米兰不是削减了转会的预算,反而是增加了。

  上周末,也就是贝鲁斯科尼杯之前,很多报纸都介绍了,贝鲁斯科尼的finnivest投资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获利颇丰,贝鲁斯科尼手中的股票增值达到了2亿1500万欧元,这笔钱当中的一部分,将注入AC米兰俱乐部,《体育邮报》、《日报》和贝鲁斯科尼传媒集团旗下的tgcom都介绍了这件事,但均未透露具体数字,tgcom只是表示:“买罗纳尔迪尼奥的钱有了。”

  昨天出版的《罗马信使报》再次介绍了注资事件的背景,《罗马信使报》称,在舍瓦决意走人,同时遭遇“电话门”的赛季,即便是加大投入,AC米兰也很难有大的作为,古尔库夫、奥利维拉都是这样的特定时期下的“赌博”,尽管贝鲁斯科尼对两人仍有好评,但“赌博已经结束了”,从贝鲁斯科尼在贝鲁斯科尼杯赛后的讲话来看,他依然希望打造一支强大的AC米兰。

  “注资”很快就有了效果,第一个目标就是巴勒莫的巴扎利,也就是在贝鲁斯科尼注资之后的第三天,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改口了:“巴扎利并不是不能放走,如果有大俱乐部想要他,我愿意听听报价,当然合适的价格我们才会放人。”不过赞帕里尼并不同意冬季放人,tgcom表示,AC米兰很可能在夏天以1500万欧元得到他。几天前意大利媒体还在盛传尤文图斯冬季的首笔交易就会用马尔基奥尼换来巴扎利,但现在口风已经变成了“巴扎利的争夺,AC米兰超过了尤文图斯”,这几乎是扬库洛夫斯基转会的翻版。

  除了巴扎利之外,《体育邮报》还提到了乌迪内斯的20岁哥伦比亚中卫赞帕塔,他被加莱奥内称为是“本年度意甲的最大惊喜”,在AC米兰,有些已经满20岁的球员还在青年队踢球,赞帕塔却已经是乌迪内斯的绝对主力了。

  《体育邮报》、《罗马信使报》和上周五的tgcom都提到了AC米兰现在有了引进小罗的资金,但《罗马信使报》还多提了一个布冯,但布冯的标价太高,《米兰体育报》则称,AC米兰是否对布冯动手,要看迪达的续约情况而定,而据迪达的经纪人达米亚尼最新的消息,“双方仍在谈判,但还没达成协议。”

  在南美,甘迪尼一直紧盯着的巴西天才球员帕托又有表现,在巴西U-20青年队4-2战胜智利U-20青年队的比赛中,帕托打进了2-2之后为本队打开僵局的一球,甘迪尼说得很明确:“没错,我们是在关注他,不过他的没有欧盟护照是个问题。”这也意味着,无论怎样,AC米兰都不可能在冬季转会对帕托动手。

  在奥多的问题上,AC米兰却遇到了一些困难,洛蒂托昨天表示:“我们不是想强行留下奥多,但AC米兰提出的价格不合我们的意。”奥多的妻子也说:“奥多不会走,我们准备要第二个孩子,我们在罗马生活得不错。”不过拉齐奥去迪拜的集训,洛蒂托没有随队,他留在了罗马,为的也是解决奥多转会的事情,媒体普遍预测,在决定性的1月21日之前,也就是AC米兰和拉齐奥在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二次交锋之前,奥多不会转会,因为洛蒂托怕激起球迷的反对,所以这之前的一切动态都不是关键,关键是看这场比赛之后。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