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媒体剖析皇马危机:卡佩罗最大失误 支持他大棒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给拉科后,西班牙媒体开始意识到,现在的皇马问题重重。这些问题,有些是可以预料到的,比如说皇马的比赛很难看,有些是难以预料的,比如卡佩罗对自己执教哲学的自我怀疑和否定,还有一些是卡佩罗控制不了的,比如球员不信任他,场内场外肆意妄为。在这些问题上,媒体有着各自的看法。

  马德里电视台主管洛佩斯

  类似的状况,很久之前就有过。卡佩罗制定了计划,而且有新球员加盟,但这还不够。问题不在于卡佩罗,而是球员。当务之急是从头开始,建立一支全新的团队。无论如何,在四条战线上,皇马依然还活着,应当对卡佩罗有信心。

  《世界报》

  皇马自始至终没有踢出过什么东西,输给拉科的比赛跟赢塔拉戈纳和瓦伦西亚的比赛没什么两样。错误是卡尔德隆一手造成的,是他选择了卡佩罗。皇马组织结构没有重新建立前,不太可能获得冠军。

  《国家报》萨马诺

  现在的皇马又回到了弗洛伦迪诺刚刚辞职的情形。需要承担责任的是董事们,他们设计的球队不符合卡佩罗口味,而卡佩罗也不符球员口味。而卡佩罗失去的是他的原则和纪律。

  零点电台

  卡佩罗最大的失误是放弃了他哲学:他没有给皇马带来必须的纪律。同时,他还改变了皇马的风格,一种由埃莫森和迪亚拉主导的风格。如果现在卡佩罗想要对球员施放重手,俱乐部应该支持他。

  《ABC》报主编 奥特戈

  卡佩罗最大的失误就是被判了自己。现在,即使是他自己也不太相信当初的那套,而球员们必须拿出精神来。卡佩罗和球员们必须意识到,皇马的比赛一定要以赢得胜利为目的。

  电视四台 马努

  卡佩罗有些迷失了,他用加戈拆散原来的双后腰有点难以想象。如果换成里杰卡尔德,他很难这么做。卡佩罗需要解释很多东西,主要是迪亚拉。现在,他不相信球员,而球员也不怎么相信他。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