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佩罗危机中遭高层训话 直言大罗已成毒瘤恐教坏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连败,失5球进0球,伯纳乌的空气骤然紧张,一场大风暴已经不可避免。周一,晚些到来的记者在马德里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训练场上,竟没有发现卡佩罗的踪影,皇马球员只是在助理教练托尼·格兰德的带领下进行漫不经心的训练。有人在追问原因,有人甚至大胆猜测,卡佩罗是不是被勒令下课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当皇马的训练结束,只剩下几位替补球员在练习射门时,卡佩罗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且表情严肃。原来,在这之前,他被俱乐部高层拉去训话了。

  每周一,

皇马确实都会在体育场内举行一次谈话会,但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球队的几位队长都没有参加会议,而且,时间也被安排在了早上而不是训练结束之后,卡佩罗甚至没有指导球队训练,这证明了皇马俱乐部内气氛的紧张。这两天,卡佩罗一直紧绷着脸,在客场输给拉科之后,他并没有找球员训话,也没有跟劳尔、古蒂、卡洛斯这三位队长交流,无论是在里亚索球场的更衣室内还是从客场返回的飞机上,卡佩罗都不理睬球员,而只是跟皇马的技术总监
意大利
人巴尔蒂尼在谈话。

  米贾托维奇为主持二队的比赛而没有前往客场,但他观看了

电视直播,看到皇马输得毫无脾气让他非常生气,比赛结束之后,他就和卡尔德隆商定,要跟卡佩罗好好谈一次。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一个多亿的情况下,球队战绩却并无起色,皇马高层认为到了该给卡佩罗施压的时候了,毕竟卡佩罗的买人要求,皇马都是不计代价满足了的。卡尔德隆这几日实际上一直在与卡佩罗对话,在1月29日法院就邮寄选票的有效性做出判决之前,卡尔德隆是极不愿意看到皇马目前这样的糟糕情况发生的。周一,卡尔德隆首先来到体育城,随后卡佩罗便被叫去谈话,接着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蒂尼也都加入谈话当中。高层几大人物对卡佩罗谈了什么,皇马并不愿意详细透露,但米贾托维奇随后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皇马接下来会有大动作,“俱乐部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

  “输给拉科,让皇马陷入了一个谁也不曾预料的困境。今天早上,俱乐部高层和教练进行了一次谈话,我们公开谈论了俱乐部不佳环境内存在的一切问题,但我们相信,皇马一定能解决目前的困难。面对问题,我们会找出一切解决手段。我们已经查找到了问题所在,我们相信有能力解决它。接下来,我们要有动作了,而且大家也都会看到。”米贾托维奇还重申对卡佩罗的信任:“卡佩罗的经验将帮助我们走出目前的情况,我们非常信任主帅,他以前遇到过无数类似的情况,而且他总是能取得好结果,很好地完成任务,因此现在的情况对他来说也并不是难解决的问题。球员们也知道,如果接下去还是这样的态度和效率,那他们是没办法再在皇马呆的,他们知道自己必须要改变了。”

  与此同时,卡佩罗指责皇马部分球员“欠缺责任感”,“这些人未能达到应有水准”。西班牙媒体传言皇马球员和卡佩罗之间的矛盾已经很深了,据说,皇马这两天已开始为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寻找买家,因为两位球员的职业精神都非常糟糕,尤其是罗比尼奥,上星期有两次来参加训练时都无精打采,睡眼惺松,一位知情者说:“巴西人晚上出去寻欢的次数多了点。”对拉科的比赛,罗比尼奥被卡佩罗扔到了看台上。皇马也惧怕罗纳尔多将马塞罗这样的年轻人也带坏,卡佩罗对米贾托维奇直言:“如果可以的话,冬季转会市场上就把他(罗纳尔多)给卖了,我的计划里没有他的名字。”对于贝克汉姆,卡佩罗的态度也很清楚:“别给他续约合同。”

  另外,卡佩罗对曾指责他的迪亚拉和卡萨诺也很不满,但现在不只是这两名球员质疑卡佩罗,皇马全队都已失去了方向,一位更衣室大佬说:“我们实在无法理解卡佩罗为什么总是在改变战术,一切都太混乱了。他欠缺和球员进行交流,而且每次球队出问题都把责任往球员身上推。”不过,卡佩罗目前帅位无忧,他也否认自己将提交辞呈。但不管如果,皇马现在从上到下都处于危机中了,新年刚刚开始,皇马就又周上了过去几年球队一直在走的老路:危机。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