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冬季寻枪竟遭"敲诈" 受伤的国脚竟被叫价1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就在几天前刚表示过切尔西绝对不会在今冬转会市场上再当“冲头”的穆里尼奥,现在看样子不得不又为一桩大买卖破例了。据《太阳报》最新透露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向查尔顿前锋达伦-本特挥出了橄榄枝,但是对方狮子大开口,开出了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穆里尼奥本周四已经迈出了求购本特的第一步,不过即使富有如切尔西,也不得不在这笔巨额转会费的面前三思而行。切尔西的锋无力已经是公认的事实,所以引进一名好的前锋是他们今冬的首要任务之一。而查尔顿正是瞄准了蓝军的急切心情,所以开口就提出了1800万英镑。虽然穆里尼奥已经提前发出警告谁也别想再对他们漫天要价,但显然没有人会在这样的警告前收敛。查尔顿主帅帕度前天已经首次向外界证实,自己正在考虑在今冬的转会市场上与正在养伤的队长说再见。“如果本特没有受伤,那么我们的决定肯定是他哪里都不会去。但是我现在必须静候事态发展,看看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到底如何。他也许在未来的五到六周内都无法回归,而这对我们来说也许太久了。”对于挣扎在降级区的查尔顿来说,现在的形势简直分秒必争。“所以我现在正在考虑,如果有人想在转会期内为他出价,他们必须等到他完全康复。”

  帕度表示,现在对本特感兴趣的俱乐部并非一家。“已经有人向本特表示出了兴趣,在我看来这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但是他的伤势改变了一些事情,我们正试图引进一名前锋取代他。”对于切尔西而言,他们需要一名立刻可以上手的前锋的紧迫度并不亚于力争保级的查尔顿,所以在这桩转会生意中,本特的伤势将成为最大的阻碍。据悉出此考虑,蓝军可能将他们的眼光从本特身上转向

热刺前锋迪福。而除了切尔西,西汉姆也很有诚意收购这名22岁的英格兰前锋,而且在急需前锋的查尔顿看来,他们的条件也许更加诱人,虽然他们的报价肯定不会高过蓝军。西汉姆开出的条件是500万英镑加上穆林斯和海伍德两名进攻队员,如此一来便省去了查尔顿重新在转会市场上另寻目标的麻烦。一桩生意人财两得,不可谓不上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