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为“遮丑”缺席06世界杯颁奖 布拉特公开向意大利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世界杯的硝烟已经散去了半年多,而在决赛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下属官员为何没有出现在颁奖仪式上则一直是个谜。北京时间1月8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此事向意大利全国公开道歉并解释了为何自己没有参加颁奖仪式的原因。

  对于国际足联没有一个人为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颁奖的事实,布拉特诚恳地说“历史将证明那是一个失误”。他告诉媒体在意大利夺冠后他曾第一时间向意大利政治与体育界的领导人表示歉意。

  

世界杯决赛后,布拉特没有为意大利队颁发奖杯的行为受到了意大利国内舆论的普遍谴责,而当时坊间广为流传的原因是布拉特之所以未出席是因为引发意大利足坛
地震
的“电话门”丑闻还未解决。

  此前,布拉特在罗马为

尤文图斯门将布丰颁发2006年世界最佳门将的奖项时曾解释他之所以没有出席德国世界杯颁奖仪式是因为他怕听到嘘声。

  布拉特说在德国世界杯开幕式上,球迷们的嘘声与质问中已经指名点姓的提到了国际足联,他只是想极力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而已。因为这个原因,在世界杯决赛前布拉特就决定无论法国与意大利谁获胜他都不会出现在颁奖仪式上。

  布拉特的一席话彻底击碎了当时坊间的流言,如此看来为国际足联“遮丑”才是布拉特缺席世界杯颁奖典礼的真正原因。(老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