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法新社:切尔西在中国很吃香 与新浪网合作门当户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俱乐部与新浪网强强联手的消息曝光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的法新社在第一时间对这一要闻进行了报道。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新浪网是中国第一门户网站,这也是为何切尔西俱乐部要选择与新浪网合作的原因。此次合作也让切尔西俱乐部成为第一个在中国拥有自己官方网站的英国球会。

  尽管目前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并没有排名榜首,但在中国最受欢迎的四到五个俱乐部中,切尔西是其中之一。

  在与中国门户网站新浪网的签约仪式上,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扬说:“这次合作标志着切尔西在中国将迎来一个新阶段,毫无疑问我们(切尔西俱乐部)将在这里(中国)拥有更多的拥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