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55岁霍内斯飞行过寿 服役拜仁28年仅8个生日陪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8: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霍内斯在拜仁服务已经28年了,其中20个生日没有能够与家人一起庆祝。本周五是霍内斯55岁的生日,但周四他就与球队一起登上飞机,前往阿联酋的迪拜。他的生日是在飞机上度过的。霍内斯说:“这一天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只是一个正常的工作日。晚上我与球队一起喝了香槟,球队的训练营不能因为我的生日而推迟。”

  即使是生日,霍内斯也不忘工作,他在飞机上就与队员们开始了个别谈话,这个举动将持续整个冬季训练营。他的工作十分艰巨,要鼓励代斯勒,激励波多尔斯基,还要劝说哈格里夫斯,让英格兰人安心留在拜仁,至少在下半年仍为拜仁效力。

  霍内斯是个工作狂,这是鲁梅尼格的评价。拜仁名宿布莱特纳则说:“我不能想象拜仁没有霍内斯的那一天。”霍内斯一直表示,自己想在2009年担任拜仁主席,将经理的工作交给其他人(传言国家队的领队比埃尔霍夫将接过这个位置),但布莱特纳说:“霍内斯就是拜仁,拜仁就是霍内斯,没有人能像他那样为俱乐部牺牲一切。他两三年之后就不干了?不,我认为这不会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