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神秘会议明断罗尼未来 西媒体:皇马密谋送走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8: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一次神秘的会议使得罗纳尔多在伯纳乌的前途变得扑朔迷离。就在当地时间周五,罗纳尔多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之后,被包括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在内的皇马高层紧急召见。密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会后,与会者都是三缄其口,不愿意透露会议的内容。各种猜测纷纷出炉,有的媒体认为是俱乐部在做罗纳尔多的思想工作,希望他能远离女人、酒精、超重这些负面新闻;有的媒体认为是与罗纳尔多商量续约事宜,俱乐部在攻不下贝克汉姆这座堡垒的情况下,打算先与大罗续约;也有媒体认为密会旨在了解罗纳尔多的去留意向,因为这次会议有转会大使巴尔迪尼的参与。

  一天之后,《阿斯报》给出了确切的答案:

皇马正在向
AC米兰
兜售罗纳尔多,这次密会只是向罗纳尔多通报俱乐部的决定。“这实在难以想象,但是千真万确的。”该报很肯定地说。据称,皇马早在15天之前就向AC米兰推荐了罗纳尔多,双方通过电话确立了买卖的意向,对方负责接洽的是副主席加里亚尼。除了罗纳尔多之外,皇马还希望AC米兰将卡萨诺一并收下。

  报道还披露了皇马高层劝说罗纳尔多的话,巴尔迪尼好心暗示他说:“如果你在伯纳乌找不到快乐的话,不妨给自己找条出路。”米贾托维奇则从管理者的角度要求罗纳尔多“在确定下来之前,不要被各种各样的传言干扰,坚持正常训练,保持状态”。主教练卡佩罗在这次密会之后,口风也转变了,他在回答关于罗纳尔多的首发问题时,不再强调其状态论,而是若有所指地说:“罗纳尔多自己应该明白俱乐部主席的意思。”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不久前公开要求罗纳尔多拿出状态,罗纳尔多对此的回应却是十分消极。

  舆论认为,皇马和AC米兰双方存在着成交的可能性。AC米兰在失去“核弹头”舍甫琴科之后,罹患“锋无力”症,而且它是一家“既出得起钱,又不在乎罗纳尔多在

冠军杯中上过场的俱乐部”。皇马向AC米兰推销罗纳尔多除了战术上的需要,还有一个不变的附加目的,就是换取卡卡的优先购买权,从卡萨诺到贝克汉姆再到埃莫森,还有这次罗纳尔多,皇马每次都把冗余人员优先推荐给米兰,目的只有一个——卡卡。

  现在就看罗纳尔多本人的态度了,虽然他对皇马很不满,还说过“我只在感觉高兴的时候才踢球”之类的话,但是他显然还不想离开皇马,他说:“我还要为皇马争夺冠军锦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