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穆里尼奥玩转会打起拖延战术 蓝名单中谁才是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只有九名主力,外加五个“废物”,莫里尼奥的冬天还真不好过。尤其是肯扬和阿内森不断向自己的主帅递上意向名单时,欧洲各大主流联赛的后卫经纪人们也开始忙碌起来。“涉嫌”的名字不断增加,斯坦福桥却丝毫动向都没有。只剩下三周半时间的莫里尼奥不想被敲诈,拖延战术是他目前惟一能做的事情。

  梅克斯、本·哈伊姆、西穆尼奇、费拉里、理查兹……莫里尼奥的视线遍布英伦和欧陆,甚至连埃因霍温的墨西哥边后卫萨尔西多也梦想着能站在特里身旁。但是他们的俱乐部似乎都认为切尔西将不惜代价,于是还价都远远高出切尔西的心理底线。志在冠军杯的罗马明确表示不卖梅克斯,以色列人本·哈伊姆被博尔顿标价400万英镑,而切尔西至多只能给出150万镑。柏林赫塔的西穆尼奇倒是便宜,可惜他的素质并非顶尖,这位因为世界杯上被英格兰裁判波尔赏了3张黄牌才下场的“喜剧主角”,目前和柏林赫塔处于冷战之中。至于费拉里,埃弗顿方面没有表态,倒是意大利人自己立刻否认了有关传闻。曼城的边后卫理查兹,继续被贪婪的俱乐部咬住1800万英镑的高价不放,除非莫里尼奥食言,否则英格兰U21国脚冬季绝无南下蓝桥的可能。

  至于前锋,同样也不让莫里尼奥顺心。媒体盛传切尔西已经和

热刺谈妥小赖特的转会,定价在950万英镑,但莫里尼奥不想要钱,他需要一位速度快且射术精的前锋。因此用小赖特交换迪福,就是莫里尼奥最理想的方案。看到蓝军锋线告急,其他英超球队也开始动心,纽卡斯尔和阿斯顿维拉都忙不迭地兜售自己的前锋,马丁斯标价1000万镑,维拉人则把巴罗斯推上浪尖,但很明显,莫里尼奥可不愿意再花高价钱买一个不会进球的前锋回来。更离谱的是榜尾的查尔顿,竟然为自己的达伦·本特开出1800万英镑的疯人价格。荒唐的还有
皇马
,媒体报道西班牙豪门提出用“半废人”罗纳尔多交换谢甫琴科,除了耸人听闻外,只剩下供人嘲笑的结局。

  上周末对英乙球队马克斯菲尔德,蓝军人数占优六球大胜,可是球队的防线依旧被孱弱的对手刺破。特里和切赫没有复出之前,蓝军的后卫线始终都是球队最为薄弱的环节。锋线方面,先发前锋谢甫琴科继续两手空空,倒是中场球员状态良好。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尼日利亚小将米克尔也打入了处子球。虽说这种比赛毫无参考意义,但对于急需信心的切尔西新人而言,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莫里尼奥赛后继续表白自己的坚定立场———冬季转会宁缺勿贵。蓝军最现实的目标,正是相对便宜的欧洲大陆后卫和英伦的免费后卫。至于媒体爆炒的费迪南德,基本上只是转会期记者头脑发热的产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