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拉尔森诠释机会主义经典 瑞典老枪不在乎主力或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32  东方体育日报

  亨里克·拉尔森在老特拉福德的漫天大雨中结束了自己的曼联首场献演,这个35岁的老牌机会主义者在78分钟时间里的一个进球为足坛的所有机会主义分子上了经典一课——在最短的时间里,创造最大的价值。

  在苏超浸淫了多年之后,拉尔森完全不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英超。拉尔森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的比赛和训练,但是他自从来到曼联后表现出的状态非常出色。弗格森说,他和自己期待中就没有两样的地方。“非常犀利,打出了一些一击致命的射门。”老爵爷最后决定把首发的机会交给瑞典人。

  拉尔森简直等不及要出现在比赛场上,他并不介意自己是主力或者替补。“我圣诞前就来到这里,当走下球员通道的时候,觉得一切看起来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看过很多英格兰的足球比赛,包括足总杯。所以我很了解它的历史,我知道它对于英国人意味了什么。”第一场首发的上半时对于拉尔森而言是平淡无奇的,他在前45分钟里鬼使神差丧失了一次单刀机会,射门被门将用右腿挡出。但是和搭档鲁尼之间的几次配合,为下半场的进球打下了基础。

  而进球的到来也有些出其不意。第55分钟,鲁尼的传递,插上的拉尔森在两名后卫形成包夹前的刹那伸脚抽射,甚至看不见他的人,只有那只幽灵般的脚面。教练席上的弗格森隔着如注的大雨赞许地微笑,让拉尔森首发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不过是他全场比赛中第三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瑞典人被队友团团包围,一场何其甜蜜的处子秀!如果比赛就此结束,拉尔森会为此甜蜜上更久。但比赛的结局肯定并非如他心中所愿,替换瑞典人上场的索尔斯克亚成了最后的救星,这位超级替补在补时时刻攻入制胜进球将

曼联带进足总杯的第四轮。(沈坤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