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斯坦科维奇回击西多夫挑衅:他质疑国米只因嫉妒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国际米兰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我相信他们排名榜首的状况不会持续太久。”AC米兰中场西多夫的话显然是没事找事。果然,即使是远在西亚,也没能阻挡蓝黑军团将士反击的决心。

  首先应战的是同样担任中场位置的斯坦科维奇。“我不喜欢和其他球队的球员争吵,我更愿意关注自己的事情。国际米兰现在非常强大,有些俱乐部的球员可能有些害怕了。即使有尤文,我们也会是冠军。西多夫那样说,只是因为妒忌。”站在他身后的是教练曼奇尼,18场联赛赢了15场,国米主帅从未有过的理直气壮:“当然,总有一天我们会失败,但是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那天晚点到来。我们将会用事实说话。”

  由于本赛季意甲的特殊情况,

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一骑绝尘非但没有招来其他人的尊重,反而招来了更多怀疑和不服气。怀念
尤文图斯
的声音总是时不时的被人讲起,红黑军团队长马尔蒂尼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没了尤文,比赛完全不是一回事了,明年一切将会回归正常。”对于质疑,斯坦的回答是:“的确,联赛少了尤文,米兰的实力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不能否认,国际米兰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联赛中我们赢得了许多艰难的比赛。大家的信心也一天高过一天。而在过去尽管我们也有不少好球员,但在压力之下总是难以发挥。”而这位塞黑中场也正经历着个人职业生涯中一个高峰时期。“赛季前充分的准备让我信心十足,更重要的是我在中路的位置,这个角色让我承担了更大的责任,我非常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