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四人包夹中雷霆头槌入无人之境 最强版阿德在巴林复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2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如果人们对于国际米兰在冬歇期后是否还能保持此前联赛强劲势头有所怀疑的话,那么他应该去看一看国际米兰与巴林的热身赛。冬歇后的国际米兰将更加可怕。在巴林麦纳麦国家体育场进行与巴林队的热身赛中,国际米兰以6比1大胜巴林国家队。其中,“国王”阿德里亚诺一人独中两元,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

  国际米兰在上半场尽遣主力上场,包括马特拉齐、维埃拉、索拉里和菲戈,锋线上是伊布和阿德的组合。第28分钟,阿德接到菲戈的右路传球头球破网,1比0;第41分钟,菲戈为阿德传出身后球,阿德晃过巴林门将阿里·哈桑将球打入,2比0;下半场开场后曼奇尼只保留下了菲戈、麦孔、索拉里、伊布和阿德五名主力,第49分钟,阿里·哈桑放倒阿德,伊布点球命中;第71分钟,麦孔禁区内抽射将比分扩大为4比0;第82分钟,马里诺·冈萨雷斯头球将比分扩大为5比0;两分钟,巴林队右后卫侯赛因利用远射扳回一球;第86分钟,冈萨雷斯补射将比分锁定在6比1上。

  赛后kataweb评论道,巴林无法给

国际米兰制造麻烦,但这场胜利要归功于阿德,他在上半场的入球奠定了胜局。意大利体育则评论道,第一个进球,小禁区中央的阿德身边有三名后卫与一名门将,他原地侧身起跳,如入无人之境,阿里·哈桑目送皮球入网,这让我们回忆起最强的阿德;第二个入球,反越位成功的阿德终于能够冷静地面对门将将球打入空门。阿德展示了他的状态,这才是他的正常表现。

  对于这场胜利,意大利媒体都认为巴林没有给国际米兰造成任何威胁,巴林队打入了2006年

世界杯附加赛,但最终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所淘汰,在2006年上半年的世界排位一度跃升到第52位。上半场巴林队的抵抗意识被阿德摧毁后,下半场就成为国际米兰的进攻表演。当然巴林也表现出他们进攻的欲望,但是连续的传球失误使他们很难真正威胁到国际米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