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尤文迎来防线救急强援 巴勒莫为求良将主动送来意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2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基耶里尼倒下了,布姆松也倒下了,原本就人员紧缺的尤文后防线又要拿已经荣升助理教练的老将比林德利来充当万金油了。但这种状况很可能将在不久之后得到改变,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和巴勒莫已经就马尔基奥尼交换巴尔扎利的交易方式达成一致,如果两位球员没有异议,交易将会在近期完成。”

  巴尔扎利在冬季加盟尤文的消息早在冬歇期前就已经被媒体披露,但却始终没有一个结果,这主要是因为巴勒莫高层的刻意回避,他们可不想失去一位意大利国脚。为了巴尔扎利的转会,尤文体育经理布兰科曾三次赶赴巴勒莫城,但结果连赞帕里尼的影子也没见到。但随着阿毛里和埃斯波西托的相继重伤,转机出现了。

  阿毛里的受伤让

巴勒莫意识到他们需要买进一名前锋球员,但鉴于目前转会市场上并没有什么价廉物美的好货色,主教练圭多林决定让球队的打法回到两年前的边锋战术,以此来解决阿毛里的缺阵问题。因此,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埃斯波西托、塞米奥利、马尔基奥尼等边锋身上。这几人当中,埃斯波西托无疑是最容易得手的。卡利亚里的财政状况一向不好,而且埃斯波西多早就想另谋高就,只要钱给够,生意肯定谈得拢。但埃斯波西托却在前天也因伤告别本赛季,这样巴勒莫不得不转移目标。

  随后巴勒莫体育经理福斯基主动联系布兰科,并表达了他们对马尔基奥尼的强烈兴趣,而布兰科则强调了巴尔扎利的归属。接下来的一切就变得容易了,双方最终各取所需,达成了互换协议。一旦交易成功,拥有国脚巴尔扎利的尤文后防将变得坚固无比,而巴勒莫则将上赛季帕尔玛的中场三杰马尔基奥尼、辛普利西奥和布雷西亚诺全部收入囊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